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新手通关技巧教学

2022-12-20 17:22:06 来源:霓虹深渊吧 作者:霓虹-天马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很多玩家在手游入坑后还不知道该怎么玩,下面请看玩家“霓虹-天马”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新手通关技巧教学,一起看看吧。

1.重开大法好 。

直接清理后台重新进去继续游戏。因失误导致死亡的不要慌,直接一手清后台重开,尤其是后面关卡,重打要花很多时间。

2.角色推荐R-6。

盾厚,初始武器好,自带天眼,有配套纪念品方舟反应炉肝,还免费。

3.刷纪念品次数。

刷爆米花和方舟反应炉的次数,建议去简单的拟合演习6(进门有两个纪念品可选),刷到了爆米花或者方舟反应炉就用重开大法。

注意:要先解锁对应人物卢卡斯/R-6才开始算捡到的次数。

4.bug般的搭配:

鞭炮+弹性地雷/霜火(武器)

天使号角+嗝儿(+血金房)

姜饼人+蛋。

5.关于智慧值/愤怒值:

刷雅典娜的智慧值需要无伤过房间,或者开紫色宝箱、紫色门,还有天赋树解锁的水晶装置。

相应的阿瑞斯的愤怒值需要受伤,或开红色宝箱、红色门,天赋树的尖刺装置。

智慧值/愤怒值满了后能传送进相应的宝库。

6.打真神:

打真·雅典娜需要多次进入雅典娜宝库拿到雅典娜币,并在打雅典娜层中进入雅典娜宝库;

同理打真·阿瑞斯则要拿到阿瑞斯币,在打阿瑞斯层中进入阿瑞斯宝库。

币都是概率生成,看脸。见图3

一层只能进一次宝库,刷错宝库的可以用重开大法。

7.挑战普罗米修斯:

需要手动点开噩梦模式,还需要击败真·阿瑞斯/真·雅典娜。

8.局内:

地下的虫子尽量去踩死,有金币给。

诅咒宝箱或诅咒房间最后拿,被诅咒了去下一层用重开大法。

在不打雅典娜的情况下,尽量一层刷一次阿瑞斯宝库,这可比雅典娜宝库好拿多了,可选数目也多,不过要控制好血量。

9.关于爆米花。

不要过分沉迷于爆炸套。玩爆米花需要凑齐钢铁意志套装或者有老大哥,老大哥还好点。

钢铁意志占用格子太多,缺少增伤位,到后面是在刮痧,尤其是打拟合演习,关卡少,没多少增伤装备可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