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无限刷道具方法教学

2022-12-21 17:01:54 来源:taptap 作者:寒宫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玩家可以利用游戏内的机制进行刷无限刷道具,下面请看玩家“寒宫”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无限刷道具方法教学,一起看看吧。

无限刷道具指使用游戏机制重复一个行为来获得道具奖励,比较与“嗝儿”套装“鞭炮”套装(后面我会出一期讲解),他们需要大量的氪度,今天我就来讲解一下零氪无限刷道具教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三个是必备,前两个便于我们在一层二层快速找到金血房。

金血房的门口有一个激光陷阱,并且每在房间内受伤1次获得金币,6次时房间内掉落物等级提升。

等级提升,指金币掉落物转化为宝箱,钥匙,炸弹,道具等。如果不喜欢可以继续受伤六次,奖励等级依旧会提升。

那么我们该如何弥补角色血量下降的问题呢。

前期在深渊一层我们可以获得一些道具,当我们看到带有机械气息(比如机器人头盔)这类的道具无脑拿,基本都会与护盾有关,另外整体看上去是蓝色的基本也八九不离十。是前期刷房间的一个保障。

我个人推荐使用这套装备。(有姜饼人的无脑带)

一.2077,勋章,头盔。

能有效的提升角色输出能力,以便于前期没有开始刷之前角色过渡,亲测打前四层输出是够的。我们一般刷两层没有看见金血房就可以重开了。

二.方舟转化炉

刷房间时能提高护盾掉落,弥补前期刷金血房的血量下降。

三.任意提升生命值道具

能够让我们更坚挺,不被金血房的激光弄死,也能更好的前期过渡。

我个人喜欢使用的是版本无赖R6先生和纱夜小姐。R6纪念品建议这套。

游民星空

当然神性可以任意换加生命值道具,基本上是不需要氪度的,毕竟新手期只要过了凑齐这一套基本不难,如果你说没有这些纪念品。

那么我告诉你,只要加伤害和生命,都可以用,随便用,你开心就好。

总结一下,大概思路就是。

进深渊,找隐藏房间,找到了金血房就开始刷,不是就重开。

金血房道具避雷与推荐及其简易思路。

一般呢我们在刷的时候前期会给几个道具,我们优先选择加生命上限,护盾上限,以及不朽之魂和复活道具(天使号角,球衣,毛巾,不朽之心,薛定谔的筹码,姜饼人等。)

其次就是看到护盾,我们立刻停止刷新,捡。

基本上很快就能够自给自足,不会出现恢复道具供不应求这种情况。前提是我们要注意,不要被钱折服,尽量少捡里面的手雷,钥匙,金币,让他们变成更好的道具和护盾再捡,因为到最后你根本不需要钱。

柠檬果冻一定要的,后期的boss飞不起来,只能跳。

避雷道具:

任何带有愤怒两个字的不要,愤怒精灵一套碰都不要碰,后面特效非常挡视线,不要想着多一份助力,你不需要,自信点,几乎全道具的你能战撸普罗米修斯。

兄弟会徽章一定不拿,真的很不方便,你的速度会变得非常的快,接住所有的子弹,没有用,你不缺这一个道具。

还有就是类似粘性地雷,爆米花这类。特效非常华丽,但是真的掉帧而且不方便捡东西。

三角裤衩,受伤掉六个炸弹那个,捡了以后你就痛苦面具,越刷越难受。

如果以上你都听进去了,那么你就会变成这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一个弊端,我们要注意一下。

见过一次的道具不会重新刷出来,即使你换了一层,包括枪。

道具全刷过一次以后地牢里不会出现任何道具,包括商店,神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