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投蛋专家套装效果分析

2022-12-30 16:47:59 来源:taptap 作者:仓鼠玩家星怒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游戏最近新推出了投蛋专家套装,那么这套套装效果怎么样呢?下面请看玩家“仓鼠玩家星怒”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投蛋专家套装效果分析,一起看看吧。

套装效果大概一览

游民星空

投蛋专家系列纪念品效果一览

游民星空

详细说明

第一点:投蛋专家二件套的那个套装效果给你的棒球鸡吐的棒球即使没有棒球棍也是能发射棒球的,但是需要关闭设置里的自动开火,你每单点一次攻击键都会发射一枚棒球,不过可有可无。

第二点:四件套的套装效果给你的那个棒球棍会直接把你的当前远程武器弹出去,并且这个武器是属于近战伤害,也就是说强行把你的人物变成了近战人物(詹姆斯可以避免,但会变成一棒球棍一枪,纱夜也可以,但纱夜的远程武器位置会默认变成棒球棍,相当于你两把都是近战武器),所以对于不想玩投蛋专家的玩家应当尽量避免在关卡内捡超过3个投蛋专家流派纪念品。

第三点:只有到达六件套时才算真正的崛起,因为在六件套之前只能算是一个偶尔能发射棒球的近战职业,但到了六件套的套装效果那才是真正的永动机,棒球发射出去会再飞回来,此过程可以把飞回来的棒球再打出去,而且即使你没有接到棒球,棒球碰到你的人物也会自动变成棒球蛋,但此过程应当尽量避免大幅度移动,否则会接不到棒球(顺带一提,棒球蛋的攻击是可以穿墙的)

第四点:八件套的那个幻影一击效果意思是当你对飞回来的棒球再打回去时那个棒球攻击将会变成伤害较高的激光攻击,然后在这之后的套装效果我就不多做评价了。

然后接下来是投蛋专家棒球棍和棒球的各方面是否吃加成的测试

注:由于刚刚测试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件很诡异的事情,即不断切换纪念品的过程中会不断提升棒球棍的伤害。

并且即使在地下室里卸下了那个纪念品伤害也会滞留,这一发现让我推翻了之前的所有伤害测试。

同时这也代表着棒球棍也会像棒球一样随着纪念品数量而提升伤害。

所以正确的伤害测试方法应当携带固定的纪念品数量,并且不能有任何失误。

比如选错纪念品再卸除之类的操作,比如我在地下室拿了8个纪念品,总拿取次数就应该是8次,并且每次测试完进行下次测试时应当返回大厅再回到地下室重新拿纪念品。

测试棒球棍吃哪类加成

由于我们已经知道了棒球棍会受纪念品数量影响,所以我这里带了4个没有任何加成的无关纪念品,此后的所有伤害加成纪念品都会保持在4个并且替代这4个无关纪念品。

然后为了看到明显的伤害变化我还带了3个满级只会提升初始攻击力不会提升任何方面伤害加成的初始纪念品。

(爆米花、姜饼人、蛮荒豆)

至于这个神性我是从地下室拿的,为了方便跑图,此后我也会一直带着。

然后棒球棍蓄力攻击会直接打出最高伤害,所以这里我们拿棒球棍蓄力后打出的最后一击伤害为标准进行测试。

测试一

仅用于对比的,只携带了4件无关纪念品的棒球棍伤害。

道具总数1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140.34。

游民星空

测试二

携带了4个近战伤害加成类纪念品,并且替换了上次那4个无关纪念品。

道具总数依旧是1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234.43。

游民星空

结论,棒球棍吃近战伤害加成。

测试三

携带了4个能提供武器伤害加成的纪念品,同样会替换那4个无关纪念品。

道具总数同样的1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伤害140.34。

游民星空

结论,棒球棍不吃武器伤害加成。

测试四

携带了4个提升武器等级的纪念品。

道具总数仍然1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140.34。

游民星空

结论

棒球棍伤害也不吃武器等级提升。

测试五.携带了14件没有任何武器伤害加成、近战伤害加成以及武器等级提升的纪念品。

道具总数2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152.36。

游民星空

结论,棒球棍伤害受纪念品数量影响。

测试棒球会受哪类加成影响

测试方法和上面基本一致,但是我还是会复述一遍。

由于官方已经已经说了,棒球伤害受纪念品数量影响,所以接下来的测试中我会携带4个没有任何加成的无关纪念品,此后的所有伤害加成纪念品都会保持在4个并且替代这4个无关纪念品。

然后为了看到明显的伤害变化我还带了3个满级只会提升初始攻击力不会提升任何方面伤害加成的初始纪念品。

(爆米花、姜饼人、蛮荒豆)

至于这个神性我是从地下室拿的,为了方便跑图,此后我也会一直带着。

然后棒球棍蓄力攻击会直接打出棒球的最高伤害,所以这里我们拿棒球棍蓄力后打出棒球的最后一击伤害为标准进行测试。

测试一

仅用于对比的只携带了4件无关纪念品的棒球伤害。

道具总数1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137.04。

游民星空

测试二

携带了4件能提供大量武器伤害加成的纪念品。

道具总数1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137.04。

游民星空

结论,棒球不吃武器伤害加成。

测试三

携带了4件武器等级提升的纪念品。

道具总数1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137.04。

游民星空

结论,不吃武器等级加成。

测试四

携带了4件近战伤害加成的纪念品。

道具总数1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137.04。

游民星空

结论,也不吃近战伤害加成。

测试五

携带了14件没有任何武器伤害加成、近战伤害加成以及武器等级提升的纪念品。

道具总数22。

游民星空

最后一击161.09。

游民星空

结论

棒球伤害受纪念品数量影响。

然后到这里的话各方面的测试就已经结束了。

总结

棒球棍只吃近战伤害加成和纪念品数量影响。

(即纪念品数量越多伤害越高)

而棒球伤害则只受纪念品数量影响。

顺带一提,有个东西我虽然没在帖子里展示测试过程,但不在不断测试比对的过程中也实锤了,那就是棒球棍和棒球的伤害也受到初始攻击力的影响。

当然也会受专门加成棒球蛋的投蛋专家纪念品影响。

再接下来的话是一些冷门测试。

比如投蛋专家流派的攻击无论是棒球还是棒球棍都是是无法触发爆米花效果的。

以及纱夜和金扎的近战攻击都无法击打和弹反棒球,连发射都做不到。

至于下面的话是我用满级黄金扎克在地下室随便带了10件套的投蛋专家纪念品(基本没有带加伤的投蛋专家纪念品)以及自带的3件满级仅用于提升初始攻击力但不携带任何方面伤害加成的1、3、6号位纪念品打出的伤害。

(其实还是上面的爆米花、姜饼人,蛮荒豆)

游民星空

以及只有4件投蛋专家纪念品和3件满级但不提供任何方面伤害加成,仅用于达到最高初始攻击力的1、3、6号位纪念品(同上),用黄金扎克打出的纯近战,常规手速的平均每秒伤害。

游民星空

总结,娱乐流派,花里胡哨,特效很帅,但如果是追求纯输出速通、刷关什么的我不建议大家抽,局内可以搞,毕竟投蛋专家后期纪念品数量多了可玩性还是有的。

但是抽的话你初始起码得带4件投蛋专家的纪念品才有那么一点用,甚至得带6件才能玩的舒服一点。

不然就得剩下带口红、嗝儿或者鞭炮之类的局内去刷剩下的。

但既然还是局内搞,那我感觉带不带初始投蛋专家纪念品的区别就是满镀层的效果会好一点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