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玄衣的寻物启事活动攻略

2022-12-30 17:14:29 来源:taptap 作者:King-杰克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玄衣的寻物启事活动需要玩家前往深渊中击败特定的BOSS来完成活动,下面请看玩家“King-杰克”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玄衣的寻物启事活动攻略,一起看看吧。

霓虹深渊是一款注重道具叠加效果的横版动作地牢游戏,你还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地牢的进化路线。

你的每一次冒险都会拓展游戏的内容,你的每一次选择都会影响游戏的规则。12月17日新活动:玄衣的寻物启事马上就要开启了,相信大家都在深渊入口的雕像处看见了神秘黑衣人 ,下面就给大家详解一下活动的参与方式,以及丰富的奖品。

游民星空

首先本次活动将于2022年12月17日开启,每周六晚8点—10点,我们都有概率在霓虹深渊中找到,玄衣的遗失物。

一周一期一直持续到2023年1月7日,在活动开启期间,我们需要在霓虹深渊中击败特定的boss,单人或者联机都可以。

击败boss后有概率掉落玄衣的遗失物,每人每期只可以获得一个,然后去深渊入口找到玄衣提交遗失物,就有几率获得特工周边4件套、特工周边2件套、特工周边1件、还有霓虹币等奖励之一。

这里必须要说说这次的周边,一共有帽子、卫衣、袜子、彩蛋项链这4件!还是非常炫酷的。

尤其是卫衣印着纱夜角色界面的图案,需要注意玄衣在每周六的23点59分就会离开,获得遗失物的特工们不要忘记提交。

如果大家很幸运的获得了特工套装,需要在周日早6点前填写快递单,春节之前就会寄出。

游民星空

通过剧情分析深渊入口雕像,出现的一个神秘黑衣人就是玄衣,在与他交流的过程中,目前已知信息是玄衣在修复BUG的时候偷偷睡了一会,然后东西丢了。

让我们帮他寻找他在深渊中遗失的物品,具体是什么东西好像不方便透露,给出的线索是斗地主赢了,头顶有三个7的家伙,结合官方给出来的图片,真相只有一个。

此人无疑是扑克之神徒块,那么就是在深渊模式中击败扑克之神,然后会掉落神秘道具,推荐去诸神末日打扑克之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