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天龙八部2手游战力快速提升攻略 战力怎么快速提升

2023-03-22 14:19:04 来源:taptap 作者:天天师姐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天龙八部2》手游中,战力是玩家需要提升的重要指标,那么战力怎么快速提升?看下《天龙八部2》手游战力快速提升攻略吧。

本期就介绍一下天龙八部2手游主要提升战力的攻略

一、装备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升级到对应等级,就要让自己要穿上对应等级的装备,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去通过副本,制作或者交易行购买来获取更高品质的装备,高品质的装备赋予人物更强力的属性,也能大幅度的提升人物的战力。

1、组队挑战副本等活动可掉落高品质装备。

2、生活技能可打造装备。

游民星空

3、重楼神装、套装装备制造、特殊装备制造

4、交易行购买、玩家摆摊购买

二、宝石、强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玩家可对装备以及龙魂、千机扣镶嵌宝石可提升属性,镶嵌的宝石等级越高,提升属性越多。每件装备镶嵌的宝石总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后,可镶嵌雕琢石。镶嵌雕琢石后,会对同部位已镶嵌的宝石主属性进行额外加成。宝石是提升战力的一个重要途径。

2、装备强化可以对装备基础属性进行加成,在强化达到满足不同等级的锤炼有额外的属性点加成。

三、刻铭、精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装备的刻铭可额外增加装备属性,刻铭等级相同时,装备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越高,更换装备将自动转移刻铭等级,转移时没有任何消耗。

2、装备的精通升级可提升装备位上的精通属性的属性值,也是提高战力的一大途径之一。

四、绝学

游民星空

1、玩家可通过绝学参悟获得珍贵绝学,装配绝学可提升战力,角色可装配3个主动绝学喝5个被动绝学,在未被装配的绝学,其收藏属性加成依旧生效,在想提升更多战力以及实战能力,绝学的获取是必不可少的。

2、绝学突破可以大幅度提高技能效果,并且角色可以获得属性加成

游民星空

3、领悟绝学后可重塑绝学,重塑效果可随突破重数提升。

4、消耗资源可对绝学化境等级提升,从而获得属性加成。

五、宠物

游民星空

  介绍:宠物可出战,会协助主人作战,通过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或者为主人提供属性加成,拥有一个合适的宠物,提升的战力也是十分可观的,可通过参加活动以及繁殖、交易行购买高级的变异宠物提升宠物战力,一个高品质的宠物可以让主人战力如虎添翼。

六、神器、龙魂、千机扣

游民星空

1、在满足等级条件的时候,第一时间去铸造神器,可大幅度的提升自身输出战力。

游民星空

2、在获取龙魂后,可对龙魂进行升级,合成更高星级的龙魂,以及对龙魂进行洗练、凝练,可以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3、千机扣可通过参与问鼎江山活动获取、或者通过拍卖行交易获得。

七、武学,心法、锻体

游民星空

1、根据人物心境,升级满自身门派的武学可提高实战。

2、在等级60级后解锁心法,可对门派技能武学提升效果。

3、锻体技能可提升人物的潜能、基础、高级属性。

  以上便是天龙八部2手游中的主要提升战力的几个方面,少侠们现在清楚了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