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NVIDIA显卡实测:你的1080Ti没白买

2018-07-09 17:52: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刘寒 编辑:nexusliuhan

  和外国的魔幻题材一样,武侠题材是中国独一无二且引以为傲的瑰宝。武侠世界一般以中国古代社会为蓝本,承载了神秘的中国古代历史,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风元素的窗口。

  武侠世界中所造的江湖,更像是现实世界的缩影,一个源于现实而凌驾于现实之上的江湖,行侠仗义,快意恩仇,儿女情长,策马江湖……或许这就是武侠题材经久不衰的原因,也正是中国影视和游戏一直以来偏爱武侠题材的原因。

游民星空

  在中国,是个游戏都恨不得打上武侠的标签,因为武侠本身就是一个没有成本却又有着极大宣传效应的IP,所以武侠题材的游戏早已屡见不鲜。但是,在良莠不齐的武侠游戏长期频繁的“轰炸”之下,玩家们已经累觉不爱,甚至对武侠游戏有些审美疲劳,江湖早已不再是那个熟悉的江湖。

游民星空

  《逆水寒》的大热让很多人都想要入坑体验这款游戏,今天我们选择这款游戏来做一次10系显卡的性能实测,也让大家看看自己手上的显卡能不能畅玩这款游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