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Evolve)》游民星空评测8.3分 5P人兽大战

猎杀是《进化》的核心,游戏的形式和精神都凝结在了这种玩法周围。Turtle Rock工作室采用了一种乖巧的方式来给作品加入了一点儿超越了传统对抗的内容,那就是通常意义上的Boss也是由人类玩家所扮演,这也是本作最大的特点和噱头。
2015-02-11 18:52:37
loading
0人评论

游民星空

  注:霸气侧漏、游离在派出所门槛内外的标题版权归在下的亲密战友“战术大米”所有,谨防假冒。

                           ——天真纯洁甩锅技能MAX的暗哨

  手的本能存在于我们每一个人的血管里,那是洪荒时代的基因在我们身体里的残余,在文明破晓以前,荒野中的人类猎手们所要担心的不仅是猎物会受惊逃走,一些危险的食材还有可能将猎手干掉,瞬间让猎物与猎手的关系易位。《进化》就给了我们这样一个重新体验祖先们那惊心动魄的日常生活的机会,因为虽然太空船已经能够轻松的在大气层里进进出出,可在面对外星巨兽时,我们手里的未来兵器真就不见得比老祖宗们那削尖的木棒更有威力,那固化在了我们大脑深处的猎手本能也因此又一次成为了克敌制胜的利器。

  作为一款专注于在线多人合作竞技的作品,《进化(Evolve)》的剧情真的是一点儿也不重要。Turtle Rock工作室也没有在这个方面浪费多少笔墨,总而言之,人类在行星Shear的殖民地遭到了原住民(怪兽)的攻击,而我们那已经习惯了在群星之间横着走的同胞对此的回应就是一支精英猎杀小队。猎杀是《进化》的核心,游戏的形式和精神都凝结在了这种玩法周围,具体来说就是让四个猎手与一头怪物在一片危机四伏的原野/丛林/溪谷间中玩一场猫捉老鼠。Turtle Rock工作室采用了一种乖巧的方式来给作品加入了一点儿超越了传统对抗的内容,那就是通常意义上的Boss也是由人类玩家所扮演,这也是本作最大的特点和噱头。

《进化》开场动画:

注:本作也有许多有趣的预告片,暗哨将在后文一一列举。

  同时将战斗双方的控制权都交给人类玩家的做法实际让《进化》变成了一部竞技游戏,而非像《怪物猎人》那样的合作PVE。既然是竞技,那平衡性就非常重要。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单就个体战斗力而言,任何一名、两名甚至三名加在一起的人类猎手都无法战胜最弱小的Monster,这些身量雄伟的巨兽不仅皮厚齿利,且速度奇快,任何被死死盯住的单个玩家都不可能靠脚程逃脱他们的魔掌。这是设定问题,不是技术问题,因此猎手们想要生存就必须仰赖团队配合,而事实上,当小队凑齐4个人时,其战斗潜能会成倍的提高,绝非1+1+1+1的简单求和。

游民星空
突击者在用电弧枪猛击怪兽,不过单个猎人的伤害输出终究是有限的,怪兽则无视打击,继续破坏发射站

  猎手方面的4人对应着4个职业。这4个职业分别是突击者(Assaulter)、医疗兵(Medic)、陷阱师(Trapper)和支援者(Supporter)。突击者拥有最有效的常规武器,还拥有能够短时间内无敌的强化护盾技能;医疗兵则还可以通过治疗枪治疗队友,或使用特殊的武器在短时间内标记怪兽;陷阱师的主要职责就是控制怪兽,可以使用名为“移动竞技场”的装备在一定时间内将怪兽困在一个圆形的区域内,还可以布设陷阱,限制怪物的移动速度;支援者则可以呼叫轨道上的战舰向某一个区域发射导弹,还可以通过护盾增强装置远程让某位队友获得无敌效果。

游民星空
防御模式中怪兽能够召唤小怪助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化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3
进化
标新立异
推荐人群:
多人射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