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Evolve)》游民星空评测8.3分 5P人兽大战

猎杀是《进化》的核心,游戏的形式和精神都凝结在了这种玩法周围。Turtle Rock工作室采用了一种乖巧的方式来给作品加入了一点儿超越了传统对抗的内容,那就是通常意义上的Boss也是由人类玩家所扮演,这也是本作最大的特点和噱头。
2015-02-11 18:52:37
loading
0人评论

  但由于双方机动性的差异较大,如果怪兽玩家的逃命技巧比较熟练,那么猎人想在这个阶段毕全功于一役还真就挺难,可至少也要尽可能的在这个阶段削弱怪兽的生命力,否则此后的猎杀会很容易陷入僵局。猎人的追踪手段与也还算比较有效,除了能一直跟踪着怪兽前进的宠物以外,还能在地图上布置下大大小小的传感器充当“眼线”,医疗兵的狙击枪也能在远距离发现怪兽,并对其进行标记;场景中还存在着大量的野生动物,逃窜的怪兽惊扰了它们也会暴露自己的行藏。即便追上了怪兽的猎手也无法永久性的限制其移动范围,但如果反应够快,咬下几口肉来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总而言之,正应了那句话:You can run,but you can’t hide.

  完成了第一阶段进化的怪兽会得到实力上的第一次暴增,这时的怪兽终于有了一战之力,如果没有在第一阶段被过分削弱,与猎手正面冲突的胜算大致能提高到五五之数。一些最激烈的战斗往往在这一阶段爆发,配合不够默契的团队在这一阶段很容易出现战斗减员、进而被怪兽破阵、追的到处跑的情况。

游民星空
工程师,最强大的攻击手段是召唤轨道上的飞船进行火力支援

  怪兽如果能够顺利升到3级,那么游戏就进入了最后一个、也是对于猎手们来说最危险的第三阶段。在这一阶段这里,怪兽的实力会增长到一个令人胆寒的地步,如果前期没能消耗掉其生命值的大半,那么在野外与怪兽进行对抗几乎会必然导致猎手队伍的覆灭。此时的怪兽将完全占据战场的主动权,实现了由猎物至猎人的华丽转身,此前被追杀的怨气在此时可以好好释放一下了。反观猎人方面,此时获得胜利的手段已经不多,最有效的方法大概就是退守需要防卫的关键目标,抢先占据有利地形,同时利用陷阱和地雷等装置来弥补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还可以紧急打打野来获取一些强力Buff。但如果此时猎手们需要面对的是一只因为此前糟糕的围猎而基本没有受到伤害的满血3级怪兽,那基本上还是直接GG来得痛快一点儿。

游民星空
升级过程不算太快

  说到这里玩家大致可以看出,虽然游戏可以根据怪兽的进化程度分为三个玩法特征不同的阶段,但实际上整个过程充满了相当多的动态因素。游戏可能在刚开局不久就因为怪兽的莽撞突袭或是猎手的措手不及而草草终止,也可能会因为各种巧合直至最后都分不出胜负。追得怪兽满地乱窜的猎人未必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忍辱负重升到3级的怪兽也未必就一定能将敌人全部杀死。暗哨本人就曾在一局扮演怪兽的游戏里升到了3级,但只剩下了不到20%的生命值,最后的结果是,在我放倒了3名猎人之后,死在了最后一个猎人的火焰喷射器下。

游民星空
突击者得到了工程师的远程护盾加成时的视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3
进化
标新立异
推荐人群:
多人射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