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Evolve)》游民星空评测8.3分 5P人兽大战

猎杀是《进化》的核心,游戏的形式和精神都凝结在了这种玩法周围。Turtle Rock工作室采用了一种乖巧的方式来给作品加入了一点儿超越了传统对抗的内容,那就是通常意义上的Boss也是由人类玩家所扮演,这也是本作最大的特点和噱头。
2015-02-11 18:52:37
loading
0人评论

  游戏中的猎人大体上可分为4个职业,每个职业下又细分有几个风格不同但作用相近的角色。比如突击兵下就有Markov、Hyde与Parnell三个角色。随着武器与技能的解锁,各种职业可以组建出许多特点迥异的Build,至于这些Build的战斗效能孰优孰劣,则还是要参考那句话,即猎手方面唯一的优势就是团队配合,只有能提振团队作战效能的Build才能算好用。从这个角度来看,扮演怪兽与扮演猎手所提供的是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怪兽是彻底的独行侠,考察的是个人的策略、反应、操作水平、直觉、以及网速。而猎手方面除了考察个人的操作水平与围捕经验以外,最核心的部分则是别无选择的团队配合,这也使得《进化》成为了近年来最讲求配合的同类作品,其对配合的要求之高超过了《求生之路》系列,直逼当代MMORPG中圣三角的境界。

《进化》恶灵预告:

  猎人方面的玩法其实还比较好理解,至于扮演怪兽,在当代游戏界所能找到的最接近的例子大概就是《求生之路》里面的Tank,即你很强大,但并非无敌。在更深一层的体验里,在《进化》里扮演怪兽则比之在《求生之路》里扮演Tank要更接近于在美式恐怖片中扮演终极Boss的感觉,这份独创性也是大概也是《进化》整部作品中最大的亮点。更况且,能选择的大Boss不是一种,而是四种。

  首先是在前期宣传大出风头的Goliath(得名自被大卫弄死的那个),外形上有点儿像《暗黑破坏神2》中那粗憨的大菠萝。这是一头直来直去的野兽,主要的攻击手段是喷火、丢石头、以及直白的近身物理攻击。Goliath所对应的生存策略比较简单易懂,因此也比较适合稳扎稳打的新手,而在游戏那需要不断解锁角色与装备的设定里,Goliath也是玩家所能选择的第一只怪兽。

游民星空
Goliah

  其次是Kraken(得名自希腊神话中的海妖,在太多的游戏里充任过Boss了),长相不大容易让人看得清楚,因为它总是飞来飞去。Kraken拥有许多远程攻击手段,新手猎人们在对抗它时很容易因为不习惯对抗空中的敌人而陷入苦战。

游民星空
Kraken

  第三只解锁的怪兽是Wraith(这个名字可能的出处比较多,在未经严密考证的情况下,暗哨推测大概是指恶灵),定位应该算成是怪兽中的盗贼,其初始的血量和护甲都很少,但进化后却能获得最剧烈的能力提升,技能也偏重于高速快攻,属于典型的后期型角色。

游民星空
Wraith

  第四只怪兽是Behemoth(《圣经》中提到过的巨兽),玩家可通过购买DLC直接解锁。这只怪兽是Turtle Rock最后公布的一个,它的名字也是社区玩家投票产生的。这大概是游戏中最耐打、行动也最迟缓的怪兽。

游民星空
Behemoth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3
进化
标新立异
推荐人群:
多人射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