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4》画面点评 让人眼花缭乱的画面选项

《战争机器4》的画面调节选项实在是太多太繁杂了,可能会让很多玩家感到手足无措。
2016-11-03 21:00:57
loading
0人评论

  在接触到《战争机器4》之前,我还不知道一款游戏的画面点评究竟可以复杂繁琐到什么程度,直到Coalition给我上了这生动形象的一课——多达30余种的调节选项,涵盖了你所能想到的和你想不到的方方面面。有些选项不仅提供了4档的预设,甚至还能让你调节特效的强度大小……真不知道该夸制作方的态度好呢,还是该埋怨他们把画面选项弄得过于琐碎,完全没有考虑到用户的感受呢?

游民星空

  好在,游戏不仅有整体画面的四档预设可以让玩家省心地去选择,还有动态分辨率这样的功能可供开启——也就是说哪怕你的硬件Hold不住复杂的场景,游戏也会自动降低分辨率来保证以流畅的帧率来运行。好消息是,游戏画面的观感很不错,材质的表现也非常细腻,无愧为当前虚幻4引擎的标杆。更让人欣喜的是,在画面如此给力的前提下,《战争机器4》的优化还做的非常好。我们所使用的测试配置在1080P的环境中基本全程都保持在100帧以上,没有丝毫的卡顿。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具体的画面选项分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10

  CPU: Intel Core i5 3470 3.0 GHz / AMD FX-6300

  内存:8 GB

  硬盘:80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 AMD Radeon R7 260X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10

  CPU:Intel Core i5 4690 3.5 GHz / AMD FX-8350

  内存:8 GB

  硬盘:80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GTX 1060 / AMD Radeon R9 290X或RX 480

测试机配置:

  系统:Windows 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7-2600K

  内存:8 GB

  显卡:技嘉 GTX 1080 G1 Gaming 8G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