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2》画面点评 机甲就得配酷炫的画面

《泰坦陨落》的游戏特色就是那些酷炫到不行的机甲——那么一个与之相配的酷炫画质也是必不可少的。
2016-11-18 13:17:32
loading
0人评论

  《泰坦陨落2》在完善初代系统与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单人剧情模式,并以超高的质量获得了玩家们的广泛赞誉。而从画面上说,《泰坦陨落2》的表现也基本能让人满意,尽管第一眼看上去可能无法给你惊艳的感觉,但无论是阳光下的山野峡谷还是阴暗潮湿的敌军设施,气氛营造得都很到位,画质也很少有能让人真正挑出刺儿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戏的画面调节选项不算多,而且每一条都配上了相应的说明文字,当玩家自行调节的时候基本不会遇到什么困难。只有少数几个选项是很难看出每档之间的差别的,其他的大部分只要你观察得仔细,还是能发现画面上立竿见影的不同。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 / 8.1 / 10(游戏仅支持64位)

  CPU:Intel Core i3 3600t或同等处理器

  内存:8 GB

  硬盘:45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显存)/ AMD Radeon HD7850 (2G显存)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 / 8.1 / 10(游戏仅支持64位)

  CPU:Intel Core i5 6600或同等处理器

  内存:16 GB

  硬盘:45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显存)/ AMD Radeon RX 480 (8G显存)

测试机配置:

  系统:Windows 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7-2600K

  内存:8 GB

  显卡:技嘉 GTX 1080 G1 Gaming 8G

  我们截取了几组最高画质和最低画质的对比截图,可以看出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画质的变化主要表现在阴影、纹理材质的清晰度和光源上,不过讲道理哪怕是在最低画质下游戏也不会有不堪入目的感觉,还是可以玩儿的——尽管如此,为了不大幅影响各位的游玩体验,我还是推荐大家在几个关键选项上最少也要调节到“低”而不是“关闭”,比如太阳阴影细节和纹理品质等。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手动对比“全最高画质”和“全最低画质”效果:

对比图1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对比图1
×

对比图2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对比图2
×

对比图3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对比图3
×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