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评测:一场巨星云集的篮球盛宴

2018-08-21 09:49:43
loading
0人评论

  老实说,笔者现在已经是个伪球迷了,在从学校离开几年后的今天,对篮球的热情逐渐减退,只是偶尔会回忆起和伙伴们因为谁是联盟最强争得面红耳赤的那个下午。然而在打开《NBA2KOL2》,并玩了两把之后,那快要消失的“篮球魂”仿佛再次复苏了,笔者萌生了一种想要约上三五知己,冲到街边的球场酣战一番的念头。

游民星空
《NBA2KOL2》又让我记起了自己的篮球梦

真实,太真实了

  在2K最新引擎的加持下,《NBA2KOL2》将球员的各个特征完美的还原在了游戏中,虽然与单机版还有一些差距,但想要在网游中名列前茅还是轻而易举的。游戏对于细节部分的把控相当出色,角色跑动时身体各个部位的随动很自然,接球时的手臂的后撤,急停时身体的前倾都表现的相当到位,甚至连角色身上的汗珠缓缓流下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游民星空
对于人物细节部分的勾勒还是相当到位的

  几局比赛下来,丝毫没有违和感,每一名球员的动作都不僵硬,传球,接球,屈膝顶肘,到最后的出手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动作的连贯感让球员之间的配合变得相当容易,加上非控制球员的积极跑动,很轻松的就能打出内切、内外内等比较复杂的配合。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角色的面部表情,虽然每张球星脸都还原的相当到位,但有略显僵硬的面部动作让人有一种这些球星都在“板着脸”打球的感觉。

游民星空
打球呢!严肃点!

  《NBA2KOL2》基本上囊括了所有的现役球星,甚至还有“邮差”卡尔马龙等老牌球星。只要你能赚到足够的转会费用,就能组成一支你心目中的梦幻劲旅。没有联盟的转会限制,也没有选秀权的制约,更没有让人困扰的工资帽,你可以随心所欲,自由组合球星。并且在游戏中,并没有磨合期这种东西存在,所有的球星都能发挥出自身百分百的实力,至于球星之间的配合,全看玩家的操作水平如何。

游民星空
对不起,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也正是因此,你经常会在游戏中见到“神仙打架”的情况,各路球星汇聚一堂,这可是在现实中很难见到的,即便是全明星也没有如此豪华的阵容。同时,一些早年早已退役的球星也会以巅峰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让球迷们梦想中跨越时间的对决成为现实。

游民星空
神仙打架只是日常罢了

  游戏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拿捏的很到位,细节的细腻程度从一个简单的罚球过程中就能略见一二。罚球之后如果后仰过度会向后撤步、罚中一球之后与队友之间击掌鼓励、客场罚球时还会因为主场球迷的喝倒彩发生屏幕震动,提升罚球的难度。这种细节上处理的巧妙直接增加了游戏的真实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面部僵硬的问题。

游民星空
一些比较真实的细节往往会让玩家忘了面部僵硬的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NBA 2K Online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NBA2KOL2》
正式上线
推荐人群:
篮球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