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评测 华而不实的忍术乱炖

2018-09-10 22:13:08
loading
0人评论

  《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是火影IP的一次全新的尝试,有别于擅长讲故事和演出效果的究极风暴系列,《火影:新忍出击》将游戏的重心放在了线上PVP上。在这款游戏中,4V4线上对战是游戏的主要玩法,玩家通过组队在不同的模式中和其他玩家对抗,从而提升自己的等级称霸忍界联赛。而此次游戏最大的卖点在于强大的自定义系统,玩家们将不再扮演原作中的角色,而是通过自定义忍术、装备以及形象,塑造出独一无二的”忍者“。这也让它将自己和究极风暴系列区分开来。

  但眼前这座无法翻越的“高山”对于《火影:新忍出击》来说,无疑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从之前的预告来看,游戏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的深刻,4V4线上对战、可塑性极强的自定义系统成功吸引了原作粉丝们的关注。那么,《火影:新忍出击》能否像究极风暴系列一样,将这个IP在游戏的道路上发扬光大呢?

游民星空
鸣人和佐助对战的桥段就像蝙蝠侠爸妈死的桥段一样已经被观众看烂了

忍界大战之后,你成为了忍者

  《火影:新忍出击》的故事发生在漫画忍界大战之后,这时鸣人已经当上火影,为了能更好的阻止未来发生的战争,木叶联合其它村子举办了一场忍界联赛。而玩家则是参赛选手,前来木叶村参赛。和其他火影游戏中扮演原著角色不同,在《火影:新忍出击》中,凭借着游戏强大的自定义系统,玩家可以捏出独一无二的角色,这种不去控制原著角色的优点在于,能让玩家以自己的身份参与战斗,给予玩家最大的参与感。

  如果你看过原著就会发现,虽然每个部位的选项有很多,但其实大多都是将漫画中的角色面部、服饰拆分开来供玩家选择。如果你不喜欢原创角色,你大可照着喜欢的角色捏出一个一模一样的来。

游民星空
从头到脚、从衣服到配饰都可以自定义,你经常会在大厅内见到各种外形古怪、花里胡哨的玩家

开八门放螺旋丸

  游戏的自定义系统并不局限于角色的外形,在游戏的“化身系统”中得以体现。你可以把这个系统理解为是职业,玩家根据四种基础类型来决定自己的角色攻击方式,当然在之后的战斗中,你也可以随时切换。

  化身主要分为攻、守、射、愈,其实你大可把它们和其他网游中常见的基础职业对号入座,攻擅长近战输出,射擅长远程输出,守大多技能都是防御型,在团队中担任辅助的角色,愈则是奶妈,可以支援队友。每场战斗由4名玩家组成一个小队,虽然理论上讲,根据职业的搭配两个输出一个T一个奶妈比较合理,但其实在这款游戏中,攻、射在战斗中占了很大的优势,经常经常会出现4攻、2攻2射这样的队伍,而守和愈因为攻击力低很少能见到他们上场。

游民星空
角色的技能都是原作中耳熟能详的招式,根据职业的不同可以将他们随意组合。

  每个职业有两个主要技能和一个奥义,并且根据职业的不同,所能带的武器也都有所不同,需要注意的是,职业的自定义系统十分的强大,只要玩家提升等级,所获得的忍术都可以随意搭配,你既可以让角色开着八门遁甲放螺旋丸,也可以将千鸟和迪达拉的爆炸物一起使用。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拜漫画中的角色为师傅,通过提升等级来学习他们独有的技能。

  当然,系统也为玩家提供了多位漫画中的角色,如果你用腻了自定义角色,用一用设定好的角色也是一种乐事。

游民星空
作为漫改游戏,目前仅仅只有二十名漫画中的角色可供玩家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游玩需要全程保持联网,如果想要流畅的游玩并不是一件易事,除了自己要有良好的网络环境外,服务器经常掉线、卡顿成为了阻碍玩家流畅体验的“门槛”。同时,每场战斗需要以一个玩家的网络为房间基础进行匹配,如果房主的网络不好,房间内的其他七个人轻则卡顿影响战斗,重则直接被踢出房间重新匹配,这种打着打着莫名其妙就被踢出的情况在游戏中出现的次数极其的多。

游民星空
这也许是你体验游戏时最常看到的界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6.5
火影:新忍出击
华而不实
推荐人群:
原作粉丝、肝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