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试玩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互动体验的新巅峰

2018-09-21 09:00:04
loading
0人评论

  更不幸的是,这一幕被刚好路过的一位马车夫看到了。根据游戏界面的提示,我的罪行也会因此很快传遍这片土地。于是,我立刻骑马跟上去试图跟他好好聊一聊——只不过因为这位马车夫比较胆小,只顾一个劲儿地策马狂奔。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让他提前去见上帝;而亚瑟·摩根也因为消灭了所有目击证人,再次成为了本分守法的“美利坚好公民”。

ÓÎÃñÐÇ¿Õ

  接下来我决定尝试一下狩猎活动。根据R星的介绍,在《荒野大镖客2》中进行狩猎绝非可有可无的娱乐活动,而是全面关系到主角健康状态、财务状态和武器装备阵容的一种核心玩法。具体来说,从猎物身上剥去下来的肉可以烤来吃,从而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从猎物身上拨下来的皮,可以成为制作武器装备的材料。此外,不论是完整的动物尸体,还是剥去下来的动物皮毛,都可以拿到城镇上的市集进行出售,从而赚取游戏中的现金。在本次试玩过程中,我暂时没能找到野生的猛兽,于是只好悻悻地狩猎了一只由附近镇民畜养的绵羊,然后再把这只羊扛到他们镇上卖……

  卖掉绵羊小赚一笔后,我决定在镇子上探索一番。这里有着非常丰富的设施,比如酒吧、肉铺、旅店、以及各种各样的商店。我最终走进了一家杂货店,这里的货架上堆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从子弹、饰品到衣服、素材,这里的货物应有尽有。在经过一番愉快的购物后,我发现自己的钱包已经空空如也——遂拔出手枪,顺便抢劫了这家商店。斯斯文文的商店老板果然和大街上的牛仔糙汉子不一样,马上就痛苦求饶并主动帮我打开了收银台。

  然而由于抢劫的过程有着大量目击者,当我走出商店时已经遭到了通缉,大批骑着马的治安官蜂拥而来。我试图开枪拼杀,但是随着反抗行为和击杀治安官数量的持续提升,前来围捕我的联邦警官也越来越密集,屏幕右上角显示的我的通缉赏金也越积越高。到最后,我发现自己再也无力反击——逃亡成为了我唯一的生路。

ÓÎÃñÐÇ¿Õ

  我唤来心爱的马匹,突出重重包围,一路狂奔到野外。在脱离追兵视线后,我蹲到了一片草丛里。治安官们在我的躲藏处附近搜索了一段时间无果后,只好中止抓捕行动。这次逃亡九死一生,最终之所以能顺利逃跑,在很大程度上还是要归功于那匹矫健的骏马。根据R星介绍,玩家能在《荒野大镖客2》中通过骑乘、抚摸、梳毛等针对马匹的互动方式加强你与自己座驾的羁绊——随着马匹对你信任程度的提升,骑行体验也会变得越来越顺利。比如,高信任级别的马匹能够在冲刺中更敏捷地转弯,或者能够通过跺小碎步地方式进行更加精确地移动……

营地探访与帮派任务

  在逃离治安官地追捕后,我进入了最后一个阶段的试玩。在最后这个部分中,R星让我前去探访摩根的营地,并进行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营地任务。

  《荒野大镖客2》中的营地可以理解为玩家的大本营,会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不断转移。你可以自由利用这里的设施,理发、睡觉、领取当日的食物等;也可以全方位经营这里的大小事务,设法为营地赚取周转资金,招募新的不法之徒伙伴。更重要的是,游戏中有非常多有意思的任务,都是从营地中触发的。

ÓÎÃñÐÇ¿Õ

  在本次试玩的最后一个部分中,摩根通过威胁抓捕的一个敌对势力俘虏,获得了敌方头目的所在处信息,随即叫上了几个信任的伙伴前去处理掉目标。这个任务的目标非常明确,但是在游玩方式上却展现出了非常丰富的可能性。由于是团队作战,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程度地战略部署,而你则可以自由地命令指定的同伴通过指定的方法击杀指定的敌人。

  在刚开始的时候,由于敌方营地并不知道危险即将到来,摩根一行人决定以潜行暗杀的方式悄无声息地接近目的地。但是由于我在中途的战术部署的过程中出现了一次失误,导致这次潜行作战最终还是变成了一场热血的正面火拼。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我能明显感受到这个任务的意图是想凸显潜行体验,但是并没有在具体游玩方式上强人所难。哪怕潜行计划失败,我依然能够轻松地用子弹和拳头收拾残局。这种在游玩方式上赋予玩家充分自由选择空间的方式对喜欢不同玩法风格的玩家而言,无疑表示出了极大的善意和包容。

一些其他重要信息

  本次试玩的三个部分均是《荒野大镖客2》的单人游玩内容,R星在游戏正式发售前也会一直将主要精力放到单人部分的打磨当中。至于《荒野大镖客2》的线上模式,R星表示其玩法和运营模式会在很大程度上跟《GTA》的线上模式类似,在11月中旬线上模式开启测试之后,也会将更多注意力转移到这部分内容当中,并长期持续推出更新的内容和更好的服务。

ÓÎÃñÐÇ¿Õ

  至于游戏在各平台的表现,PS4 Pro和Xbox One X由于支持4K并能保持非常稳定的帧率,效果肯定明显强于它们的基础版主机。PS4 Pro和Xbox One X之间的画质则差异不明显;不过在内容方面,R星提到未来PlayStation平台会有额外的线上模式内容。对于PC平台版本的开发,R星目前还没有将之提上日程的打算;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表示注意到了PC玩家,尤其是中国PC玩家对R星游戏的热情。对此他们很感动。

结语

  虽然本次试玩对《荒野大镖客2》完整游戏而言只能算是管中窥豹,但是其展现出的深度已经让我深深折服。对我来说,接下来等待《荒野大镖客2》发售的一个月恐怕会变得更难熬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我们试玩了《荒野大镖客2》:互动体验的新巅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61602559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