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特工》评测7分:“孤胆无双”了解一下?

2018-11-21 19:31:19
loading
0人评论

打爆!射爆!爽爆!

  游戏为玩家准备了大量的枪械,大到加特林火箭炮,小到手枪匕首,几乎囊括了所有的枪械种类,这些枪械很好的还原了其该有的设定,比如狙击枪擅长打一串敌人,加特林弹药量极大等等。每每遇到大批敌人时,用不同的枪械将他们“炸烂”实在不能再爽。

游民星空

  当然枪也分三六九等,根据品质的不同,枪特性都会有所不同,像一些紫色的枪会增加玩家的暴击伤害,减少技能的消耗量。根据佩戴武器的不同,合理搭配武器能让角色在战斗的各方面都达到一个完美的状态。当然,并不是品质越高的枪属性就越好,因为枪械的数值大多都是随机的,也就是说,一把蓝色的枪技能特效有时甚至要比一把紫色的枪好一些,所以在游戏中,时刻注意着你获得的枪械,多对比才能让之后的战斗事半功倍。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游戏在战斗中主导玩家使用枪械战斗,而技能大多都只是起到辅助效果,来帮助玩家打出一套连击。游戏有一套完整的技能体系,角色拥有四大类技能,分别为战斗、运动、工程以及终结,在每个类别下都有多个子技能分支,但四类技能每个类别下只能携带一个,这么做很好的控制了玩家在战斗中过于依赖技能,不会降低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结语

  《基因特工》并没有冒风险的走创新的道路,而是脚踏实地的给玩家带来最原始的乐趣。再加上游戏体积本身不大,任何电脑基本上都能流畅运行,低门槛让更多玩家都可以来玩它。尽管这款游戏目前仍然处于开发阶段,但是工作室仍然以高频率的更新,将新的内容加进去给玩家体验,作为国产单机独立游戏,它所做的已经够不错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基因特工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7.0
基因特工
孤胆无双
推荐人群:
喜欢俯视角射击玩家 喜欢刷刷刷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基因特工》评测7分:“孤胆无双”了解一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41640011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