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雪地地图评测:来一场寒冬中的较量

2018-12-20 12:00:36
loading
0人评论

  同时大雪带来的还有湿滑的道路,在维寒迪开车变成了一件困难事,本来温顺的载具变成了狂暴的怪兽。只要轻轻一动方向键,就会偏离正常的航向,尤其是在拐弯的时候侧滑已经是家常便饭,刹车刹不住也是常事,一不留神就把队友撞翻在地。

游民星空

  针对这种湿滑的路面,游戏也推出了雪地专用摩托,这种载具的稳定性极高,即便是在最光滑的冰面上,雪地摩托也能稳定的带着两个人冲入战圈。不过这种载具继承了摩托车系列嗓门大的优良传统,发动机巨大噪音,让周围所有的敌人都知道你来了。

游民星空

  与雪地摩托一起上线的还有全新的枪械G36C,枪械原型来自德国的G36系列。在游戏里,这把使用5.56mm子弹的步枪性能比较均衡,射速比M4要慢,但稳定性很好,除了不能装备枪托之外,枪口、弹匣、握把都可以自由调节,如果能凑出一把满配的G36C,用起来也是非常舒服的。

游民星空

  游戏机制方面最大的改动要数降落伞,不同于之前诈尸一般直挺挺的跳伞,在雪地地图更新之后,跳伞有了全新的动作,并且可以通过按键控制跳伞的快慢。Shift可以让你保持全速下落,Ctrl则可以在空中慢慢的滑行,终于不用在研究类似“波浪式”的跳伞骚操作,现在只要正常的往前飞,就能飞到足够远的地方。

游民星空

  降落的转向也变得精确,左右摇摆的动作非常自然,很轻松就能落到目的地。并且根据不同的下落速度,还会提供相应的动画,如果下落的慢,就会静止落地,如果速度够快,还会来一个受身翻滚。一直让人头疼的挂伞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在跳伞时,如果遇到了建筑物或者树木,就会出现立即切断降落伞的选项。

游民星空

结语:

  总的来看,新地图是一张非常有趣的地图,遮挡视线的大雪、隐藏着线索的脚印、稍不留神就会翻车的湿滑路面,都让这张新地图充满着“意外惊喜”。火箭发射井,雄伟的教堂,恐龙主题乐园,你会在维寒迪中感受到欧洲的冬日风情。如果厌倦了海岛地图的突突突和沙漠地图的跑步模拟器,不如来雪地上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战斗风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绝地求生》
全新地图
推荐人群:
吃鸡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绝地求生》雪地地图评测:来一场寒冬中的较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01102204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