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2:重制版》评测9.0分 魂断浣熊市,梦返年少时

2019-01-28 19:02:37
loading
0人评论

《生化危机2:重制版》游民评测(第二版本)

  《生化危机2:重制版》是重制游戏的新标杆。在RE引擎的助力下,游戏画质不但达到了2019年顶级3A的水准,而且还带来了更加震撼、更让人沉浸的恐怖氛围。优雅的数据平衡让资源管理的过程充满挑战和乐趣。焕然一新的解谜元素虽然本身难度并不高,但是却恰如其分地融入了压力环境当中,揭晓谜底依然充满成就感。剧情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让故事逻辑比原版稍显合理,也更能展现出里昂、艾达、克莱尔这些经典角色的魅力。而全程中文语音的加入更是给中国玩家展现出了极大善意。

游民星空

  美中不足的是,尽管重制版游戏扩充了不少内容,但是其整体体量依然稍显空乏。里昂和克莱尔的四个表、里关卡,有超过一半的内容其实是一模一样的,这让游戏后期的游玩体验变得比较枯燥。“第四生存者”和“豆腐”两个复刻的额外模式虽然成功提供了差异化体验,但是其耐玩度远远比不上系列以前的“佣兵模式”、“突击模式”。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最伟大的价值在于让老玩家有机会以更加现代化的方式回味20年前的美好时光,也向新玩家充分展示了《生化危机》系列最核心的精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9.0
生化危机2:重制版
魂断浣熊市
推荐人群:
恐怖游戏爱好者,生化危机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生化危机2:重制版》游民评测9.0分 魂断浣熊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815471761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