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亚史诗》评测:将MMO“硬核”玩法做到极致

2019-04-04 11:36:22
loading
0人评论

  在我们平时接触到的MMORPG中,其游戏难度通常是以上手易,精通难作为标准。但也有一些网游反其道而行之,如《EVE:星战前夜》这款门槛极高硬核的网游,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不过,若要把游戏门槛设置得过高,那就很可能会导致青黄不接的现象,而玩家一旦能渡过下限极高的入门阶段,便会如痴如醉地沉浸到游戏中。

游民星空
以难度闻名的星战网游

  而在众多的国产MMO端游中,《泰亚史诗》这款中世纪战争网游,自封测以来,一直保持着优良的硬核品质,从未向任何玩家妥协。游戏内的物品,装备,道具与技能等设定,都非常的原始朴素,所有玩家都需要耐心地从同一个起点培养角色。尽管玩家们有时会吐槽游戏过于“受苦”,但身体依旧很诚实地坐在屏幕前。

游民星空
《泰亚史诗》鹤立鸡群的难度

幽雅淳朴的小镇

  本作的画面有着厚重的历史感,倘若你只是瞥上几眼,可能会觉得有一种不可言喻的油糊感,但当你真正地代入到游戏中,才会发现它有着别样的韵味。《泰亚史诗》的背景设定在欧洲中世纪时期,漫步于游戏中,你会觉得自己进入了一个油画般的世界,在城镇里你可以随时看到典雅的城堡与古朴的民房,而在战斗期间,也许你会唏嘘满是战争伤痕的荒野。

游民星空
中世纪建筑随处可见

  当你躺在客房内休息,用道具回复遍体鳞伤的肉体时,往往需要较长时间的等待。在此过程中,不妨静下心来,平复内心的杀气,仔细聆听游戏的背景音乐,感受欧洲中世纪的庄严与肃穆。假如你对这类BGM感兴趣,还可以去教堂祈祷,感受神的恩赐与威仪,或是直奔酒馆,感受民风的淳朴与热情。

游民星空
在教堂里祈祷

相当硬核的MMO玩法

  纵观当前国产的MMORPG,《泰亚史诗》的游戏难度无疑是最高的那一个,其难度具体体现在PVE战斗、技能搭配、与角色养成这三个方面。就算你有较高的付费能力,在游戏中顶多也是一个衣着鲜艳,佩饰考究的手残菜鸡。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便很难在《泰亚史诗》中存活下去。

游民星空
想要一身好看的外观很容易

  《泰亚史诗》目前共有九个职业,随着等级的提升,还会有两个专精方向可供选择。以猎人为例,在转职之前,通用技能偏向于捕猎这一专精,但随着等级的提升,会慢慢暴露出你在技能运用方面的瑕疵。如果觉得自己的操作仍存在很大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容错率较高的自然专精,相对人性化一些。

游民星空
猎人的两个专精的方向完全无联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泰亚史诗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雪原白狼
梦里不觉秋已深,余情岂是为他人。
- -
泰亚史诗
公测
推荐人群:
古典MMORPG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泰亚史诗》评测:将MMO“硬核”玩法做到极致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404_lcp_438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