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排球3:绯红》评测7分 妹子很美,岛主很累

2019-04-11 19:29:00
loading
0人评论

  不过之前说了那么多,其实都在说游戏的岛主模式而已。事实上在《奶排3》里你可以同时扮演岛主和女孩两种角色,而且可以随时切换。而扮演女孩子,你就会发现这个游戏简直变了个模样。

  比如,你会发现女孩子赚钱会特别的容易。随便玩玩娱乐项目,就能拿到十几万、几十万的奖励。几天下来,就够你买好几套泳装的了。

游民星空

  而且,哪怕是那些岛主送你你一定会拒绝的泳装,只要是自己买给自己的话就没有问题。说实话,我差一点就以为《奶排3》是个女权主义游戏了。

游民星空
尽管有些东西价格也是贵的离谱……

  你可能会说,那直接在女孩模式里把衣服买全不就行了呗?但问题是,有许多泳衣都是岛主商店独占的,女孩自己买不到。再者说,能看钢管舞的观赏券也得是岛主才能送啊,这个才是关键,天天看别人玩沙滩排球有什么意思啊?

游民星空
而且岛主送女孩子衣服是有当面换衣服的环节的……但你什么都看不到啊,有什么意义!

  呃,是的,尽管大家好像看到《奶排》就会默认它是个卖肉游戏,但你确实是可以在里面打排球的。而且,它应该算是所有项目里最有趣,也是最有对抗性的运动了,需要用到不少技巧,玩起来还挺那么像回事儿的。

游民星空
尽管官方已经如此诚实,我还是要说明一下,《奶排3》确实是个体育游戏,嗯

  而且,妹子们也会在不经意间摆出特别诱惑的姿势,来喂饱你的眼球。比如红叶在开球之前会身体前倾,双手撑在膝盖上,有意无意地扭动腰肢;而游戏的镜头也会特别懂事的给到低位,从背后拍过去,美好的身材一览无遗,简直让人流口水。

  不过,就算是可玩度最高的排球,在掌握了诀窍之后,也很快会让你感觉到无聊。毕竟它没什么战术深度可言,系统也不够复杂。

游民星空

  排球都这样,那更别提其他的项目了。攀岩就是QTE、沙滩抢旗就是比手速、拔河和顶屁屁就是猜拳、踩方块就是看你的反应和熟练度。随便玩几次还行,玩多了那是真的没意思——就算我告诉你,妹子的泳衣可能会在运动中爆开这个秘密。

游民星空

  其实我曾经想过,如果《奶排3》愿意去深挖沙滩排球这个项目,把它变成一个非常成熟的排球模拟游戏,或许它的可玩性能更高一点。但KT显然有着不同的想法,或许在他们看来,卖肉才是这个游戏的重点,只要妹子足够萌萌哒,那自然就不愁没人买单。

游民星空

  我承认,《死或生》里的妹子确实都非常可爱,而且各种类型的都有,你一定能发现自己的菜。比如新加入的海咲我就特别喜欢,清纯的脸蛋加上俏皮的侧马尾,简直太击中我的萌点了。

  但是说到底,她们都是虚拟的啊。再让你心动的纸片人,到最后也只是一场虚妄。可能一开始,你还愿意为了她们去肝上好几百个小时,或者氪上很多价格并不合理的内购。但无论你付出多少真心,你伸出手,摸到的始终都是冷冰冰和硬邦邦的屏幕,而不是她们柔软而晃动的胸部。

游民星空

  唉,从游戏性的角度上说,《奶排3》确实非常糟糕,重复的东西太多,有趣的东西太少。但从福利游戏以及现实主义作品的角度上说,它却有着在PS4平台上不可替代的作用。我建议那些没有玩过这个游戏的人都来体验一下,说不定在玩过之后你就会感到一阵虚无,然后就此戒掉游戏,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赚钱和社交的现实生活当中去。

  如果你玩完之后没有这样的感觉……那可能你现实中就是扎克那样的人吧。那还真是恭喜你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或生:沙滩排球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音乐摄影类博主
7.0
死或生:沙滩排球3
《绯红》版评测
推荐人群:
“绅士们”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沙滩排球3:绯红》评测7分 妹子很美,岛主很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91452591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