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LN》评测:战术竞技品类下的新奇脑洞

2019-06-21 13:05:47
loading
0人评论

  在每场比赛开始前,玩家还会随机得到一种身份,但由于当前的游戏仍处于技术测试状态,所以只开放了“破坏者”这一种身份。破坏者可以通过开启地图上的宝箱,获得地震仪与支援装置,前者可以用来加速某些区域的毒气扩散速度,后者则可以召唤物资空投,获得品质较高的武器装备。在后续版本开放之后,新身份与新道具等更新内容,还会为游戏带来更多的乐趣。

游民星空
宝箱中的信号器

  此外,城镇区域的房屋配有可控的滑索,玩家可以利用它们移至屋顶,或是快速滑行到另一块区域中,很适合用作狙击蹲点的玩家进行战略转移,让游戏更具趣味性。

游戏尚有打磨的空间

  在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官方表示官网的域名之所以用“aaa.qq.com”,是为了朝3A大作的方向打造,目标是为了对标欧美主流的3A大作。根据本次技术测试的开放内容来看,从捏脸部分的大量细节选择,机关马与城镇房屋的雕刻装饰,《代号LN》在游戏画面的精细度上,显然已经初具3A游戏的品质。

游民星空
植被茂密的荒野环境

  不过,《代号LN》目前仍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人物的跳跃动作略显僵硬,在进行翻窗与跳台时,能够明显地觉察到延迟感。游戏中火铳的射击手感虽然很不错,但在枪械的数值平衡上,仍需要做进一步的优化。

游民星空
枪械的数值平衡仍有问题

结语

  《代号LN》在游戏画面与某些玩法上做出了一定的创新突破。现今,虽然有部分玩家仍会排斥古风与战术竞技这两种题材的结合体,但《代号LN》确实能从同质化的游戏环境中,带给你别样的新奇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代号LN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雪原白狼
梦里不觉秋已深,余情岂是为他人。
- -
代号LN
技术测试
推荐人群:
战术竞技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代号LN》评测:战术竞技品类下的新奇脑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11205287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