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电脑版新版本评测:如何悠闲的度过假期

2019-07-05 16:55:48
loading
0人评论

  此次更新还带来了全新的国风宠物。“妙音”、“弈仙”、“灵墨”,这三只宠物皆是以中国的“琴棋书画”为主题进行设计的。在《神武3》电脑版中宠物占了很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在战斗方面,一只好的宠物很可能直接左右战局。此次更没新的三只宠物,技能方面非常优秀,妙音的琴音袅袅可以禁疗对手;灵墨的墨守成规则能帮队友吸收伤害。

游民星空

  因此,这三只宠物的出现,很可能改变一些阵型和队伍的搭配,为策略战术布局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与国风宠物搭配的还有国风头像,Q萌的大头设计让人爱不释手。三男三女,不同的风格,你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游民星空

  除了游戏玩法方面,在福利方面,《神武3》电脑版也有不小的动作,最吸引人的当属“夏日清凉礼包”。包含如意礼袋、四级龙纹包以及糯米凉糕等全新道具,还有灵能果、固神丹礼包以及烟花足迹等稀有道具。并且,礼包的第一弹只要活跃值达到100就能够免费领取,可以说是相当的超值。

游民星空

  此外,对于那些A了一段时间的玩家来说,此次《神武3》电脑版的新版本也是一个回归的好机会,游戏准备了大量的礼包和奖励给这些玩家。这些回归玩家不但能在回归时领取到回归礼包,还有回归任务可以领取,完成回归任务还有一波丰厚的奖励。

游民星空

  在大多数网游都变得越来越复杂,玩法越来越深度的时候,《神武3》电脑版就像是在逆水行舟,把玩法精细化、休闲化,让玩家们能不像“上班”一样的玩游戏。尤其是此次的夏日版本,让玩家们能在炎炎夏日放松心情,享受游戏。《神武3》电脑版是个年轻的游戏,但它去做了正确的选择,如果它能这样一步步走下去,或许在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神武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神武3
暑假版本
推荐人群:
回合制RPG网游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神武3》电脑版新版本评测:如何悠闲的度过假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51706039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