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法则》S8赛季评测:核子危机下的极限逃生

2020-04-23 16:21:30
loading
0人评论

另一名新角色“阿维德.泰勒”则是一名机车党,由于被指控多项罪名逃到了维拉,本来打算“平淡”生活的他从没想到,自己美好的生活被一伙名为“角蝰佣兵团”的组织彻底破坏,在几次冲突之后,他决定为自己的地盘而战。阿维德身着一身帅气的机车风皮夹克,带着炫酷的墨镜,头发也打理的非常服帖,是个标准的帅哥形象,一身黑色的装扮让其在一些比较暗的环境里占有一点点小优势。当然,和贾奎斯的迷彩服一样,这种环境色有点玄学,在游戏中还是枪法和意识说了算。

游民星空

新赛季的女性角色“摩尔.金”也是“角蝰佣兵团”的一员,原本是特别行动队特工的她由于一次任务中不幸经历导致心灰意泠,离开组织。最终,在贾奎斯的帮助下,她加入了“角蝰佣兵团”,并且和他一起来到维拉执行任务。这名金发碧眼的女佣兵身着防弹背心,扎起的头发显得清爽、干练,果决的性格让她在处理任务的时候从不拖泥带水,行动高效。

游民星空

在新赛季中,与新角色一起加入游戏的还有两辆新载具——角蝰吉普与皮卡。面对维拉艰难的路况,或许只有吉普和皮卡能驰骋无阻,只不过这两辆载具的速度不算快,并且面对一些有坡度的地形时显得有些吃力,但胜在安全性高,也不容易翻车,驾驶体验还算不错。

游民星空

此次S8赛季另一个重磅更新则是新枪SCAR-H。作为全球知名枪械,SCAR共有轻重两个版本,玩家们常见的,使用5.56mm子弹的SCAR-L为轻量级版本,重量级版本SCAR-H使用的是口径更大的7.62mm子弹,威力更胜一筹。新版的SCAR-H只出现在空投箱中,让新赛季围绕空投的战斗激烈程度再次加剧。

游民星空

这把SCAR-H的射速很快,由于搭配了更大口径的子弹,在杀伤力方面也相当不错,但在裸枪状态下,后坐力稍大。不过,在《无限法则》里,枪械配件基本不缺,所以满配的SCAR-H无论是伤害、射速还是稳定性方面,都非常出色,是一把远近皆可的杀敌神器。

游民星空

除了新角色、新地图、新枪械之外,游戏还准备了大量的福利给玩家们,其中最有吸引力的莫过于登录即可获得的“响尾危机”Citori限定皮肤。在游戏内完成相应的任务,获得点数,还可以把这款限时皮肤转换为永久皮肤。该皮肤枪身流动着淡青色的光效,透露着像响尾蛇一样的杀机,相信会有不少玩家会喜欢。

游民星空

如今,战术竞技游戏已经发展到了瓶颈期,没有创意,单纯抄袭的换皮游戏已经无法生存。S8赛季的更新,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游戏的核心魅力与独特乐趣,如果你想体验核子危机下的极限逃生,想驾驶摩托穿越茫茫戈壁,想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对局,《无限法则》的S8赛季绝对是你入坑的最好时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无限法则
S8赛季
推荐人群:
战术竞技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无限法则》S8赛季评测:核子危机下的极限逃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316281757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