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评测:和兄弟一起梦回千禧年

2020-12-15 10:25:36
loading
0人评论

提到经典国产三国游戏,《三国群英传》系列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个由奥汀科技开发的战争策略游戏,赢得了无数玩家们的青睐。除了单机作品之外,《三国群英传》系列在发展的过程中还衍生出了网游分支,其最新的一作便是《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

游民星空

画风粗粝,但韵味不减

当你第一眼看到《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时,或许会对其画面感到诧异,甚至会感觉这不应该是这个时代应有的画质。作为一款网游,这款游戏的“卖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画风有些“粗粝”,但如果能沉浸在游戏中仔细体验,你就会发现隐藏在这种画面下的,是数个乐趣饱满的玩法。

游民星空

首先,在整个三国世界的构建方面,《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就下了不少的功夫。很多三国迷之所以喜好三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其具有群雄割据、战争不断的戏码。在游戏里,同样打造了一个真实且规模宏大元素丰富的三国世界。城池、据点、植被以及一些野外的中立单位都让整个世界生动了不少,若是足够幸运,还能遇到一些在野外出现的名将,发一笔横财。

游民星空

游戏以三国地图为基础,构造了一个无缝世界,玩家们可以在城池之间自由地穿梭,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本着对三国元素的还原,游戏中有很多任务都与原著有关,例如在演艺大厅里,玩家们可以通过NPC参与“广宗之战”,亲身感受这场于三国前期发生的具有重要转折性的战役。

游民星空

这些熟悉的三国故事,更容易让玩家们产生代入感,毕竟,由于题材的特殊性,三国在国内玩家心中除了有一种特殊的情结之外,一些比较知名的战役与故事,玩家们也都如数家珍。当然,听故事是一回事,能亲身参与其中必然是另一种感觉。

同时,三国文化也被很好地融入进了游戏的每个角落,这一点在一些日常的活动中就有所体现,“月旦评”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这个活动中,玩家们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回答和三国知识有关的问题。回答正确可以累积得分,最后会根据玩家的得分排名会给予不同的奖励。这些问题中除了有很多常规的三国知识外,还有一些和游戏内容相关的问答,一边回答问题,彰显自己的学识渊博,一边还能收获不错的奖励,可以说是一石二鸟。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也具备捏脸系统,虽然如今这个系统并非什么新鲜设计,但却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撞脸的问题。并且,在《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中,还有不同的语音方案可供选择。除了捏脸之外,游戏还有各式各样的时装供玩家们穿戴。游戏的纸娃娃系统,也让玩家们的外观有明显的差别,能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FTD
- -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
不删档测试
推荐人群:
三国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评测:和兄弟一起梦回千禧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15/origin_b_202012151025099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