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试玩报告:怎一个爽字了得

2021-08-01 18:34:32
loading
0人评论

《超激斗梦境》中每个角色的技能库可以用庞大来形容,玩家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战斗习惯进行搭配。这些技能之间也有相互增益,合理组合下会出现1+1>2的效果。不同的技能将会决定战斗时的打法,同时也决定了装备的需求,在玩家达到满级,步入“后期”之后,这些数量繁多的技能将提供足够多的BD,让后期的可玩性大幅提升。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战斗中见到职业相同,但战斗方式完全不同的神奇景象

同样为后期提供助力的还有装备系统,《超激斗梦境》从本质上看还是一款装备驱动型游戏,玩家们后期的主要目标就是刷更好的装备、打更强的BOSS往复循环。作为玩家们提升实力最快捷的途径,装备的设计直接决定了后期的深度。游戏在这一点上下了不少心思,尤其是套装的设计,让玩家们后期有了明确的追求目标,一些强大的套装效果,甚至能直接改变技能形态,让职业发生质变。

譬如斗志套装与怪力套装,它们是游戏中提升战力的主要套装。不论是打副本、扫塔还是各种PK模式,上述两者深得各大职业的青睐。主打耐力提升的野性套装,以及强化防御能力的忍耐套装,似乎为玩家增添了与BOSS正面硬钢的勇气,备受难度副本挑战者的欢迎。而像拥有增益效果的战友、昂扬等套装,都因其独特的功能性,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游戏角色的养成与战斗乐趣。

此外,技能与装备的合理搭配,也将大大提升角色的战力。比如阴影之王携带技能“群鸦风暴“,并且武器拥有特殊技能”折断的骄傲“的话,那么群鸦风暴对周围3人的伤害将大幅提升。

游民星空

又比如,阴影之王所携装备达成了“回归之翼“特殊效果,那么施放技能”渡鸦“与敌人碰撞留下的3根回归羽毛,将飞回至角色,并对直线路径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也就是说,《超激斗梦境》这种偏硬核的技能、装备搭配体系,不仅增强了游戏养成与战斗的策略深度,同时也无形中放大了战斗输出的酣畅感。

游民星空
《超激斗梦境》的装备更像是暗黑,毕业与不毕业完全是两个概念

如果说装备与技能只是游戏的基石,那建立在这之上的各式玩法,才是让玩家们沉浸的源泉。除了常规的刷图之外,《超激斗梦境》还提供了诸如龟裂迷宫、天空之塔等趣味性的刷图圣地。

前者是一个包含roguelike元素的副本,每次进入时都会随机生成地图与怪物,并给予相应的特殊属性。在每一个场景结束后,玩家们还能跟据自身喜好选择强化属性,用来在此次副本中逐渐提升实力。在地图中,会出现一些资源房间,会有难度较高的敌人,但也给予更加丰厚的奖励,风险与机遇并存。击倒最终BOSS,就算完成挑战,这种副本不但能满足玩家们对于资源的刚需,还能保持刷图的新鲜感,可谓一举两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天空之塔,则是一个爬塔的玩法,玩家们需要一层又一层的挑战,不断攀登。在每一次挑战时,不但不能复活,还会面对一个特殊的主题,比如怪物死后会留下一个“生命之泉”,回复其他怪物的血量,来增加挑战的难度。

游民星空

今天体验的版本还处在一个测试阶段,像卡牌等提升玩家策略深度的系统还没有完全实装,待其“完全体”后,应该有很多值得一玩的养成线。但由于有疲劳值的限制,玩家们每天的肝度受到了限制,同时,游戏中绝大部分提升实力的道具,都是可以依赖刷图和活动获得,完全依靠自己的努力和一点点的运气。

游民星空

结语:

虽然目前的《超激斗梦境》并非是完整版本,但就其目前在战斗、系统、设计方面的表现来看,其已经有成为动作游戏爆款的潜质。谁也不知道下一个版本能带来什么惊喜,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超激斗梦境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超激斗梦境》试玩报告:怎一个爽字了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01/origin_b_202108011827046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