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热乎冷饭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热乎冷饭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最热乎冷饭

战神3重制版
0

  • 当我们不止一次的想象,时代变迁以后的奎托斯会是什么样的时候,这款游戏给了我们最基础的答案,或许,有些东西是我们熟悉的,有些东西并不是我们真正期待的,但是,当奎托斯那张带有杀气的脸庞通过PS4主机,投射到电视上的那一刹那,就开始了一个新的时代。”

    ——yeqingkonkon

  • 最早接触战神是在ps2平台的一代,当时就被华丽的场面所震撼,欲罢不能的喜欢上了这个游戏,之后没有入ps3错过了3代,但这次的ps4重制版让我能再度体验到战神的暴力美学,非常喜欢这类爽快的动作游戏,希望以后还能看到有战神的后续作品!”

    ——miaogugu

  • 第一次是在ps3上看到的《战神3》,我就迷上了这个游戏,开始买了psp第一代的《战神》,动作类游戏的巅峰之作,特别喜欢终结boss时做的场景按键方法,特别的有新意,让人带入了场景,故事的剧情一环扣一环,以前的画面可能因为机子的性能不能发挥到最好,重制后希望画面更加的华丽。”

    ——游民星空网友

8.9

《战神3重制版》评测8.9分 磨刀霍霍向众神

点击查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