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RPG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RPG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最佳RPG

巫师3:狂猎
0

  • RPG之王当之无愧,优秀的剧情就让玩家欲罢不能,支线也不是那么无聊的,人性的考究,两难的选择都非常有代入感。角色的设计也很棒,看过《猎魔人》原著的,一定更喜欢游戏。当然动作设计招式都是传承上代的,RPG游戏动作都一般,但总比回合制带感。地图广,mod强,值得收藏。”

    ——T~Rain

  • 在名为史诗的世界里体味当时人民的喜怒哀乐。在巫师的世界里,白狼用他的视角带我们走进了当时的世界里,当我骑马飞驰在原野上,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啧啧啧。巫师以它完美的战斗系统,完美的探索,完美的怪物的设计,完美的角色构造,给我们带来一个饕鬄盛宴。”

    ——° 柠檬

  • 相对于丰富人物性格和玩家选择的废土代表作,和另辟蹊径的日式RPG,让人费尽心思猜剧情哥特风格的血源诅咒,我还是喜欢巫师3,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剧情,但巫师的剧情的确考究,派别加点多种多样,让人上瘾的昆特牌,说真的,巫师让人上瘾,你会不自觉的想要去看原作,了解猎魔人的世界。”

    ——阿獠L

  • 巫师3尽管通关了已经很久了,但里面的剧情实在让我无法忘怀,里面的故事讲述了一个爱与保护的故事,让我们玩家深刻地感受到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代价。如果说让我选的话,巫师3理应成为2015年RPG游戏的最佳,因为实在是太棒了。”

    ——沈水

  • 这是让我最着迷的RPG,世界观完整,剧情跌宕起伏,对人物的刻画无论是在行为还是性格上都堪称完美,玩游戏的过程中我整个人会被强烈的代入感侵蚀,不知不觉中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但我还是难以从剧情中跳脱而出。游戏系统有自己的风格,装备和道具异常丰富,充满探索的乐趣。”

    ——紫瞳

  • 巫师在原著小说的支持下,世界观设定的非常完善,每个角色的个性和性格也各不相同,而巫师3在女性角色的塑造上更是令人称赞。无论是T还是Y,都让人感受到不同的魅力,而正是这种魅力让很多人走上了独狼的结局……”

    ——巨型瓦斯弹

  • 一直伴我闯荡的,是胯下的骏马,但我也无法忘记荒野中深远悠扬的笛声和情思缠绵的琴声;无法忍受杰洛特的漂泊终老,在拒绝特立丝的那一刻太残忍,我无法割舍叶奈法,城堡大战精灵……故事总终结的那一刻不相信它的结束,只能对自己说,再来一遍。”

    ——MitMirrors

9.5

《巫师3:狂猎》游民评测 来自华沙的魔幻史诗

点击查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