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THE DUKE元祖复刻手柄与真初代手柄实物对比

叉小包
2018-04-25 09:34:06 浏览:0 0

  真正的 Xbox 初代大手柄为美版原装,出货不多,因为过于大只亚洲玩家普遍反映不习惯,后来在全球范围内被日版的小手柄替代。

  这次的复刻手柄为了适配新一代的 XBOX ONE,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区别的。

  真元祖柄图片来自 @和谐小山猫

游民星空
图1:正面

  1. 真元祖手柄中央为塑料初代 XBOX logo,不可按下;而复刻版为一块圆形液晶显示屏,开启时会呈现初代 XBOX 经典的开机动画和音效,而且这个大圆按键可以按下,即「西瓜键/香菇键」系统按钮。

  2. 真元祖手柄,左摇杆和右摇杆均为凸起状蘑菇头;而复刻版左摇杆则是摩擦力更好的凹版蘑菇头,与右摇杆略有区别。

  3. 真元祖手柄 logo 下方的两个按键为 BACK、START;而复刻版则使用了 XBOX ONE 的 VIEW 和 MENU 键。

游民星空
图2:上侧

  1. 真元祖手柄在上方有两个卡槽,是用来插初代记忆卡的,这是方便玩家不必走到主机前再插;而复刻版手柄自然就取消了插口,这也是为了给液晶屏留出空间。

  2. 第二个明显的区别就是接线方式。真元祖手柄的接口是微软改款的 USB 1.1 接口,还采用了防踩踏两段设计,非常贴心;而复刻版则使用了 MicroUSB 接口,另一端则是标准 USB。

  3. 真元祖手柄是没有 LB、RB 按键的,这是360时代才加上去的按键。为了最忠实地还原初代手柄外观,复刻版处理的按键比较小,没有破坏整体轮廓,手感可能就要差一些了。

  其他面真元祖手柄和复刻版区别不大。详细评测请关注我的微博~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名游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Xbox THE DUKE元祖复刻手柄与真初代手柄实物对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50933179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