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曾经被全世界看好的游戏,却让游戏公司运营死了

BB姬
2018-06-07 11:56:19 浏览:0 0

ICU里失败的抢救

  “进化真正面临的局面,可能不是技术问题而是玩家缺乏兴趣。”

  在更新的第一个补丁中,为《进化》测了心电图的官方,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游民星空

  于是,他们给出的抢救方案是:降价。

  2015年3月,游戏刚发售一个月,《进化》国区永久降价50%,原来需要60美元的游戏,现在只需要30美元。

游民星空

  2015年底,发售还不到一年的《进化》,在促销活动中降价66%,本体价格只需要43元…

游民星空

  2016年7月7日,官方宣布,《进化》PC版永久免费…

游民星空

  有意思的是,在公布永久免费前,2K还将《进化》下架几天,重新上架的《进化》,号称拥有全新的游戏体验,所以改名成《进化2》。

游民星空

  免费后的《进化2》,玩家同时在线人数一度突破了五万,还打破了当初发售时创造的纪录。然而好景不长,3个月后,《进化2》又回到了鬼服的状态,玩家尝试过这个游戏后,并没有选择留下。

游民星空

  既然知道《进化》的病是“玩家缺乏兴趣”,为啥只用了“降价”和“免费”两种药?

  哦不对,其实他们也用了别的药,比如在游戏中添加更多的免费角色什么的,但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手段。

  对于《进化》,他们知道病在什么地方,可他们却无能为力。

游民星空

  2016年10月,龟岛工作室宣布停止对《进化》的支持,也就是说,《进化》的“主治医师”没治好病还先撂了挑子。

  就这样,《进化》被放弃了,它就像个没人要的孤儿一样,在ICU重症监护室里,每天灌着点生理盐水和葡萄糖维持着生命,没有人在乎他的生死。

游民星空

  直到2018年6月,2K宣布将于2018年9月3日关闭《进化》的专用服务器,这场持续三年的失败抢救,才宣布结束。

游民星空

  在这种状态下折磨了20个月的《进化》,终于有了机会解脱。

  纵观《进化》发售后三年多的经历,除了负面消息,似乎一件好事都没有。

游民星空

  但必须承认的是,这是一款品质还不错的游戏,至少从客观的角度来说,《进化》在游戏创意、音乐、场景、角色等方面有自己的亮点,是值得称赞的。

  可惜,玩家们期待的起死回生剧情,并没有在它的身上发生。

游民星空

  这个锅2K要背,龟岛工作室要背,那些奖项的评委也要背。

游民星空

  更令人悲哀的是,《进化》死了,比《进化》烂一百倍的游戏,还活得好好的。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还没发售就在E3拿奖无数 但这游戏刚出生就“凉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71027395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