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战队的赞助商不止美国空军,还有菠菜与X网

BB姬
2018-07-24 14:43:32 浏览:0 0

本文作者:面码酱

  电竞战队的赞助到底有多奇葩?

  前天我在“BB聊电竞”中,已经写过一个例子:

  以“艺术”著称的C9战队(CS:GO分部),获得了美国空军的赞助。

モホテヌソユ

  当C9  CS:GO分部的队员Rush带着墨镜眺望远方时,身后的天空呼啸而过的,是美国空军的飞机。

モホテヌソユ

  再配上天空中的美国空军和C9的LOGO,一股“艺术”的气息油然而生。

  老实说,这奇葩的画面,真的让我笑了…

モホテヌソユ
你们TM就这么花纳税人的钱!?

  国外的杠精也让我笑了

  好嘛,借着这个机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电竞圈那些奇奇奇怪怪的赞助商。

  说起电竞赞助商,我不得不提三星。

モホテヌソユ

  倒不是因为它多奇葩,而是,虽然这个韩国企业没做多少好事,但至少在电竞发展方面,它的贡献,非常大。

  曾经全球最大的电竞比赛WCG,堪称电竞圈的奥运会,其赞助商就是三星。

モホテヌソユ

  要是那些年没有三星对电竞的扶持,现在我们喜欢的电竞,可能还是十年前的模样。

  其实,三星赞助WCG以及各种电竞比赛的目的非常直接:

  增加游戏和电竞的受众,让更多的人因为游戏和电竞,购买他们的电子产品。

モホテヌソユ

  如今,三星在电竞与游戏方面的布局,早已不是小打小闹。

  当然,作为赞助商的三星,也并不算奇葩,值得叨叨两句的,也就S4半决赛中,三星白和三星蓝的提前相遇,一场传说是“工资杯”的对决,着实赚足了眼球。

モホテヌソユ

  如果要说最奇葩的赞助商,那肯定是国外著名成人网站“YouP***”。

モホテヌソユ

  说起这个事,其中还有一段搞笑的故事。

  2014年底,几位DOTA2职业选手成立了一支战队,Team Sercet,随后在比赛中,这支战队大放异彩。

モホテヌソユ

  在玩家们纷纷好奇这支“秘密”战队的背景时,网上传出了“他们由国外色情网站赞助”的说法。

  一时间,Sercet被大家调侃成了“黄网队”。

  有意思的是,Sercet并没有受到色情网站的赞助,“YouP***”真正赞助的,是一支来自西班牙名叫“Team YP”的DOTA2战队。

モホテヌソユ

  尽管“黄网队”不黄了,但玩家们还是觉得有点震惊,原来色情网站也能当赞助商的?

  说完奇葩的,我们再来说个极其巧合的。

  也许是因为视频前面狂轰滥炸的哈啤广告,也许就是某个玩家的突发奇想,总之,在2016年左右,每当DOTA2主播或职业选手犯蠢时,弹幕就会飘过一大片的“一起哈啤”。

モホテヌソユ

  “一起哈啤”意为“一起happy”,放在游戏里,就是在调侃主播或者职业选手打得蠢,和今天的“快乐风男”差不多。

  当时被调侃最多的,就是LGD战队,而当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调侃后,哈啤公司也知道了这件事。

  然后,一场莫名其妙的赞助,在哈啤公司和LGD战队之间出现了。

モホテヌソユ

  搞笑的是,因为“一起哈啤”本身是玩家调侃选手水平菜的梗,所以LGD在Ti6上不理想的成绩,反而让“一起哈啤”声名远扬。

  而哈啤公司的这一神来之笔,也可以说是厂商跨界宣传中最成功的案例之一,他们甚至收到了母公司百威的称赞。

モホテヌソユ

  于是,2017年的Ti,哈啤一举赞助了5支中国战队,并且打出了“一起TP,一起哈啤”的新口号…

モホテヌソユ

  既然前面提到了LGD,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说说关于LGD的“励志”赞助故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电竞战队的赞助商不止美国空军 还有菠菜与XX网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41105173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