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玩家的心中,都有一个《无人深空》

UL有料小站
2018-08-06 15:33:44 浏览:0 0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曾或多或少地有过探索浩瀚星空的愿望。星辰的遥远与庞大,让我们感觉到自己的渺小,也让我们有了探索和想象的欲望。我想这也是当初《无人深空》未发售便承载了无数玩家最大的期望的原因,尽管它也给玩家们带来了彻彻底底的失望.....

モホテヌソユ

  两年前由万人期待的《无人深空》变成万人唾弃的“传销深空”的事,这里笔者不想再说。只能说是开放商Hello Game在技术和资源根本不足的时候就立下了太大的FLAG,结果游戏一发售便见光死,这也是不少小团队小工作室的通病,技术、实力和资源无法匹配他们的规划。


献上16年网友对无人深空的吐槽视频

  16年的玩家们经过对《无人深空》、对Hello Game的谩骂和嘲讽后,也基本回到了各自生活,最多以为这世上有多了一个无良开放商,卷了钱就跑路。然而让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家“无良”开放商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在承受玩家指责的同时,默默开始了自己的救赎之路。

モホテヌソユ

  从16年到现在,差不多几乎整整两年时间,《无人深空》一共进行了四次较大的内容更新:

  2016年11月的1.1基础更新:增加了“创意模式”和“生存模式”两个新游戏模式,全新的基地建设玩法,可以用来储存货物的“货船”,以及画质、UI和游戏细节的全方位更新。

  2017年1.2《探路者更新》:除了画质升级以外,还增加了星球探索载具、丰富了太空船的升级路线以及早就提及的太空站和网络功能。

  2017年1.3“阿特拉斯崛起”:加入了新的长达30多个小时的故事线、加入了“合作探索模式”、任务系统、探索系统。

モホテヌソユ

  以及最近的《无人深空NEXT》更新:发售前说的多人联机模式的加入

  而每次更新,都相当于一次免费的DLC,都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内容和玩法,使《无人深空》几乎变成了一个新的游戏。如果《无人深空》是一款成功的游戏,那这样的更新无疑会导致大部分玩家的流失,但恰巧他的失败,让游戏在往后的更新中,不断地吸收和召回新老玩家进入,从一个年度诈骗游戏咸鱼翻身。

モホテヌソユ

  可以说《无人深空》的翻身,同开发商Hello Game的知耻后勇和不懈努力有分不开的关系。但笔者认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无人深空》的确戳中了人们那颗渴望探索太空的心:18,446,744,073,709,551,616颗近乎无限且不相同的可探索星球(1840亿亿颗);每颗星球上都具有独特且合理的生命体系和生态系统;可以建立星际间的贸易、还可以发生陆地小规模战斗和战舰大规模战争;如大自然一样冷酷无情的丛林法则.....这不就是电影星球大战中的内容吗?一个让玩家亲身体验甚至创造一个自己渴望已久的宇宙世界,我想这是任何一个游戏迷都抵抗不了的吧。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在遭受16年那么巨大的欺骗之后,仍然有那么多得玩家愿意等待游戏的更新,并且持续地将目光聚焦于此并且每当游戏有更新便广而告之的的原因吧。

モホテヌソユ

  而到如今,《无人深空》总算依靠更新将原来吹的牛逼实现了一部分,尽管这条路走了两年之久,尽管这样,游戏暂时也还算不上优质(甚至离制作人吹得牛逼还有非常长的距离),但它让玩家们看到了游戏变好的希望,我想这边足够了。

  毕竟,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无人深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站在玩家的角度,尊重所有,不畏惧一切!
每个玩家的心中,都有一个《无人深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61532563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