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凯瑞甘:从刀锋女王到救世主

架空
2018-08-15 13:12:08 浏览:0 0

  暴雪又双叒叕跳票了!

  在今年Chinajoy暴雪展台发布会上,“热衷”跳票的暴雪公司,宣布原定于8月14日发布的《星际争霸:重制版》(国服),延期至8月30日发布。

  漫长的日子,是不能靠刷网页来度过的。今天空姐就和大家聊聊《星际争霸》。

モホテヌソユ

  《星际争霸》的故事大约发生在26世纪初期,银河中心的三个种族争夺霸权。这三个种族分别是地球人的后裔人族、拥有强悍身体力量的虫族,和一支具有高度文明的并擅长心灵力量的神族(以下简称“星灵”)。

  起先,这块区域的霸权战斗主要在虫族和星灵之间展开。后来,人类也卷入了这场战争中,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所展现的实力丝毫不弱于虫族和星灵。但无论虫族、星灵,还是人类,其实都是被卷入了一场宇宙阴谋中。

  打破这场阴谋的核心人物,是一个人类女孩,她的名字叫凯瑞甘,也就是未来的刀锋女王。

モホテヌソユ

  所以,要了解《星际争霸》的故事,就要先从凯瑞甘开始。那么还等什么,让空姐来带你速览这个贯穿故事始终的人物吧。

  ===剧透预警===

悲惨童年

  凯瑞甘是一个天生拥有灵能的人类。八岁的时候,凯瑞甘和母亲大吵一架。愤怒的凯瑞甘无法控制住灵能(以下“幽能”和“灵能”统称“灵能”),导致母亲脑血管爆裂,惨死在自己面前。目睹这一切的父亲,也疯了。

  凯瑞甘对自己的力量非常惊恐,更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但一切都晚了,她被强制带到联邦的特殊训练基地。

  这是凯瑞甘童年最黑暗的日子。为了激发凯瑞甘的灵能潜力,项目负责人之一瑞姆中尉不断的刺激凯瑞甘。他给猫体内注射癌变药物,然后命令凯瑞甘用灵能摧毁癌变产生的肿瘤。又用手枪指着猫,威胁要杀死它,逼迫凯瑞甘使用灵能。

  凯瑞甘拒绝了杀死肿瘤,但还是使用灵能破坏了手枪。为了控制凯瑞甘,联邦政府的技术人员,推荐给凯瑞甘植入幽能调节器。但是瑞姆拒绝了,他想反复的通过心理刺激,让凯瑞甘只对他一人臣服。

  瑞姆采取了许多的方法刺激凯瑞甘,可凯瑞甘仍旧坚持自己,不为所动。无奈之下,瑞姆将凯瑞甘的父亲给绑了进来,注射了致癌物质,逼迫着凯瑞甘臣服。

  但凯瑞甘是拒绝的,她说: 我宁可先杀死父亲,然后在自杀,也不会和你们合作的。

  面对态度始终强硬的凯瑞甘,瑞姆只能同意技术要求,给她强制植入幽能调节器。

遭受背叛

  凯瑞甘被培养成了一名出色的特工。她为联邦政府刺杀了许多政见不合的人。

モホテヌソユ
凯瑞甘在联邦政府担任特工期间,经常用自己体内的力量进行暗杀

  在一次活体实验中,研究人员发现凯瑞甘的灵能,可以对异虫产生反应。联邦政府对此感到极其振奋,认为凯瑞甘的作用将不仅局限于暗杀,甚至可以用来主导战争,成为人类征服宇宙的利器。

  正当联邦为此感到欣喜时,一个名为“克哈之子”的组织将凯瑞甘从实验室中救了出来,并将她身上的幽灵调节器给摘除。为了报答“克哈之子”的救命之恩,并对联邦政府复仇,她加入了这个组织,并成为了这个组织领袖阿克图尔斯·蒙斯克的重要助手。

モホテヌソユ
阿克图尔斯·蒙斯克,《星际争霸》中除了埃蒙,他就是最大的反派,曾数次想杀死凯瑞甘

  而在数年前,凯瑞甘曾暗杀了阿克图尔斯·蒙斯克的父亲。

  加入“克哈之子”的凯瑞甘屡立战功,曾亲自破坏将自己拘禁的特殊训练营,并结果了负责人之一瑞姆的性命。

  渐渐地,26岁的凯瑞甘成为了“克哈之子”的中尉,也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场背叛。

  凯瑞甘被组织安排到安提加主星侦察地形,在那里她认识了“克哈之子”的前线指挥官吉姆·雷诺。两人互生爱意。

モホテヌソユ
一副《星际争霸》经典步兵单位的打扮,为了救凯瑞甘,自己许多哥们都战死沙场

  不久,凯瑞甘收到了另一个任务,就是前往联邦基地,安装灵能发生源,引诱异虫击溃联邦防线。但是星灵的圣堂舰队突然出现,将这个计划变得更加复杂。

  为了让异虫击败该星球上的联邦军,同时不让圣堂舰队阻碍这个计划,蒙斯克要求凯瑞甘保护异虫主巢,使其避免星灵圣堂舰队的攻击。吉姆·雷诺希望凯瑞甘不要亲自执行这个任务,但是凯瑞甘坚持自己必须在战场。

モホテヌソユ
凯瑞甘留下来断后,但是发现大量异虫正在朝她涌来

  因为和星灵的冲突,战场爆发了大量灵能。异虫们因为灵能的缘故,向凯瑞甘所在的位置蜂拥而至,凯瑞甘请求撤退,吉姆·雷诺也派运输舰队前往救援凯瑞甘。但蒙克斯命令“克哈之子”全面撤退。

  没有得到救援的凯瑞甘,被虫群淹没。愤怒的雷诺率众,离开了蒙克斯的“克哈之子”。

モホテヌソユ
凯瑞甘放弃反抗,任由虫族将其带走

刀锋女王诞生

  凯瑞甘没有死,她只是被虫群捕获,装在蛹里,准备进行另一项“实验”。

  原来异虫的BOSS“主宰”,察觉到了凯瑞甘不可思议的力量,决定将她生擒,为自己的秘密计划做准备。

モホテヌソユ
虫族BOSS主宰没有一个具体的形态,它更像一个大脑,操控着所有虫族

  被捕获的凯瑞甘,试图用超能力联系雷诺和蒙克斯来救援。都这样了,她还认为蒙克斯当初不是不救,而是没来得及救。

  为了防止不救凯瑞甘导致的军中哗变扩大,蒙克斯决定派出一支远征军,前往营救凯瑞甘。得知消息的雷诺,也率领自己的雷诺游骑兵,前往凯瑞甘的所在地。

  但是,当雷诺等人认为救出凯瑞甘,胜利在望时,凯瑞甘却破蛹而出,变成背上长着骨翼的异物。不受自己控制的凯瑞甘,凭借着一丝爱的记忆,放过了雷诺。但将其他人屠戮殆尽。

モホテヌソユ
雷诺的战友也被凯瑞甘杀了个精光

  经过这场变异,凯瑞甘成为刀锋女王,获得了永生。

  化身为刀锋女王的凯瑞甘丧失了自己的人格,她开始不断的袭击人类,甚至挑战星灵。

  凯瑞甘自以为在吸收了许多特殊能力后,已经天下无敌。在向星灵挑战时,过于自信的他不顾脑虫扎兹给她的“阴谋”警告。而率领星灵部队的塔萨达尔(星灵)和泽拉图(星灵)果然准备了一场“阴谋”。

  塔萨达尔的计划是通过单挑牵制住凯瑞甘。而泽拉图则刺杀脑虫扎兹,使主宰无法将其复活,然后趁群虫无首,将它们击溃。

モホテヌソユ
脑虫,通过主宰的命名,对周边虫族进行控制。可以被主宰复活,但如果是星灵杀死,则无法复活

  塔萨达尔的计划得逞,群虫大乱。主宰得知消息后,让凯瑞甘专注于搜捕泽拉图等人。为了躲避和凯瑞甘正面交锋,塔萨达尔和泽拉图不得不躲了起来。好不容易凯瑞甘抓获了泽拉图和他手下的黑暗圣堂武士,但是塔萨达尔突然出现,联合人类,将泽拉图等人给救走了。

  就在同一时间,主宰命令异虫大部队,进攻星灵的大本营——艾尔。

合纵连横

  塔萨达尔虚晃一枪,一边将刀锋女王的部队牵制在主战场之外,一边又率众奇袭异虫的大本营,本着换基地的决心,向虫族BOSS主宰冲了过去。

  最后,塔萨达尔驾驶战舰,砸向了主宰,通过自爆的方式,和主宰同归于尽。

モホテヌソユ
塔萨达尔释放自己和战舰的所有能量,在主宰附近爆炸。粉丝们戏称塔萨达尔的一系列操作为“醉驾”

  主宰死后,虫族大乱。一些脑虫害怕拥有强大实力的凯瑞甘会继承王位,于是自发合体,企图成为新的主宰。

  孤立无援的凯瑞甘,悄悄感染了现任星灵黑暗圣殿领导者莎加尔(星灵)。凯瑞甘希望利用星灵的力量,帮助她夺取虫族的统治地位。

  起初星灵们对凯瑞甘的到来非常反感,但是莎加尔的热烈欢迎,则打消了许多星灵们的顾忌。

  凯瑞甘没有能够劝服泽拉图帮忙刺杀新主宰,但是对于战后困难的星灵,常常施于援手,博得了许多星灵们的好感。在凯瑞甘和莎加尔的蛊惑下,许多星灵参与了讨伐脑虫的战争当中,并歼灭了两只脑虫,为凯瑞甘执掌虫族大权,消除了一定的障碍。

モホテヌソユ
泽拉图因为手刃多只脑虫,被星灵称为传奇英雄

  泽拉图得知这一切都是凯瑞甘的阴谋后,他并没有选择杀死凯瑞甘,而是放她走。毕竟她在虫族危难的时候,曾帮助过他们。

  因为母巢之战,星灵受损严重,虫族也群龙无首,此时没有多少战损的地球联合理事会(人类)介入到了战局。除了针对星灵和虫族外,地球联合理事会还打算顺道消灭以蒙克斯为首的“克哈之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争霸:重制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奇幻、科幻、惊悚。佳作推荐,深度解读(公众号:架空)
从刀锋女王到救世主 这是《星际》女主凯瑞甘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51155446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