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半年的五五开,现在却越来越火了?

BB姬
2018-09-20 20:18:43 浏览:0 0

  如果你还对“过世主播”五五开有一定关注的话,那么你肯定知道下面这条新闻:

  9月19日,也就是今晚,五五开的小弟马飞飞,将在斗鱼复播。

モホテヌソユ

  一石激起千层浪。

  沉寂许久的直播、游戏圈,仿佛被激活了潜力,带哥们奔走相告,并总是在传递消息的末尾,加上一句模棱两可的话:

  “开哥大概会出现。”

モホテヌソユ

  当然,不管马飞飞的首秀中会不会出现五五开的声音,吃瓜群众心中已经产生了一个惊天疑问。

  “五五开要复活了?”

  开哥能不能回来直播我不知道,斗鱼不知道,可能开哥自己都不知道。

モホテヌソユ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被封杀的半年里,开哥并没有“死”,他一直以另一种形式活在各种圈子里。

  就连我最近喜欢的《CS:GO》里,也都是他的身影。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Terrorist Win”

  “卢本伟牛逼!卢本伟牛逼!”

  伴随着剪切出来公放的“卢本伟语录”,这位毫不掩饰的大陀螺挂比,杀光了所有敌人。


这就是大陀螺

  当我看完视频后,也只能像他的队友那样,憋了半天,憋出一句“这个逼有病吧!”

モホテヌソユ

  然而,这种奇葩的事情并不是个例,在这半年间,玩家们经常在《CS:GO》中碰到这样的“人才”。

  “听得见我说话嘛兄弟?嘿!嘿!嘿!Can you hear me?”

  “伞兵一号卢本伟,准备就绪!”

  “我没有开挂!我卢本伟没有开挂!”

モホテヌソユ

  当这些声音又一次在游戏里响起时,大家默契地屏蔽+投票踢出。

  虽然这些顶着开哥ID,放着“开哥语录”的玩家不一定是挂比,但耳朵被磨出茧的老哥们,早已经不耐烦了。

モホテヌソユ

  即便如此,放着“开哥语录”的玩家依然连绵不绝。

  久而久之,连国内相对小众的《CS:GO》圈子,卢本伟也成了“大明星”。

モホテヌソユ

  而这种“全民开哥”的现象,并不只是出现在这一款游戏中。

  更加小众的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中,“开哥”也不少见。

  从游戏中右上角的封禁名单,到带领菜鸡们走向胜利的大神,开哥ID都是抢手货。

モホテヌソユ

  这还不算完,在去年年底,《彩虹六号:围攻》上线了第四赛季的“白噪声行动”,加入了三位角色,其中有一位女角色名叫DOKKAEBI。

モホテヌソユ

  本来是宅女形象的DOKKAEBI,因为看起来有几分开哥的感觉,开始被玩家们疯狂恶搞。

モホテヌソユ

  于是,这个在游戏中起到黑客作用的萌妹子,顺利得到了外号“卢本伟”。

モホテヌソユ

  随之出现的,就是DOKKAEBI搭配着文字的表情包。

モホテヌソユ

  有趣的是,国外黑客也有挂比的意思,“长得像五五开的黑客”,真是一个奇怪的巧合。

モホテヌソユ

  开哥在射击游戏圈子出名是必然的,毕竟射击游戏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外挂。

  然而出了射击游戏圈子,开哥依然有名。

  DNF,起着“卢本伟”ID,连一块钱都骗的老哥,仿佛在用自己背负骂名的方式,宣传着开哥。

モホテヌソ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封杀半年的五五开,现在却越来越火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01546336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