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色玫瑰的“演员”面前,艾欧尼亚还好意思叫自己第一大区?

BB姬
2018-11-26 18:01:37 浏览:0 0

本文作者: 肉卷儿

  《大话西游》的至尊宝、《赌神》的高进以及《古惑仔系列》的陈浩南等等,这些优秀影视剧作品中的角色一直以来被大家奉为经典。

游民星空

  与现在流量小鲜肉的时代不同,那时演员要想出名,软件硬件样样都要拿得出手。

  而现在被大家狂喷的各种玛丽苏神剧,选演员时信奉的只有一句话:颜即是正义。

游民星空
图源:B站UP主冷面Lim

  可惜,同人不同命。有一个地方的演员一不靠抠图二不请替身,但拼尽全力也得不到大家的认可,甚至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可以轻松将大师王者们气到小脑发麻的他们,就是《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中的——「演员」。

游民星空

  最近几天,《英雄联盟》官方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

游民星空

  这条微博不仅令人感到极度舒适,很多玩家也在一长串的封号名单中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点。

  被封禁的1735个演员有694个来自黑色玫瑰大区,黑色玫瑰的王者因此几乎全军覆没。

游民星空

  我的小基友鸭鸭当时就在微信和我感叹道:“黑色玫瑰可真TM的黑呀。”

游民星空

  别的区玩家可能对这个事情没什么太大的感想,大多数人对于黑色玫瑰的印象都还停留在“网恋专区”。

  毕竟这个玩家数量仅次于艾欧尼亚,在《英雄联盟》中排行第二的大区,成名就是因为其中女性玩家比例最大。

游民星空

  据说,妹子们是单纯的因为黑色玫瑰这个充满着少女心的名字而来。

  而老哥们则是幻想着来这里带妹,日久生情后一起牵手去浪漫的土耳其。

  在这种基于人类繁衍的刚性需求下,就造就了黑色玫瑰不同于《英雄联盟》其他大区的画风。

游民星空
固玩:固定一起玩游戏的人

  有网友猜测正是因为在这样的竞争压力下,导致黑色玫瑰的部分男性玩家发现自己带妹时力不从心,便用万恶的金钱使对面的玩家倒戈。

  久而久之,黑色玫瑰就变成了“演员玫瑰”。在这次官方的封号行动中成功的挤掉艾欧尼亚,从郊区晋升为奥斯卡第一专区。

游民星空

  当然,这是玩笑话。黑色玫瑰的玩家对演员也早已深恶痛绝,这次官宣后贴吧里一片叫好的声音。

  其实《英雄联盟》所有大区的高端局中都有演员的存在,一两年前的情况更加恶劣。

  以免有萌新不太了解,我先来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什么是“演员”。

  《英雄联盟》的演员是指在高分局(一般是钻1到王者局)中为了赚钱,而故意送分,让对方赢的人。

游民星空

  演员通常分为三类:临时演员、专业演员、特约演员。演技有明演和暗演两大流派。

  首先,来说说路人局中最常见的临时演员。

  这类演员大多都是半路出家,不为名利,仅凭借自己的本能稳定发挥演技,一般都属于明演流。

游民星空

  不分段位高低,不论年龄长幼,这类演员可能是你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只要不顺心意分分钟横店出道。

  他们一般都是在偏劣势的局中出现,剧本上的每句台词都带有“妈”字。

游民星空
真实图片太脏了,就不放了

  也有一些被迫走上演员之路的玩家,他们可能是一时失误,却要遭受队友键盘王者的攻击。

  忍无可忍的他们要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要么默默的在公屏打一个问号,然后原地表演DF二连,再自动导航到敌方高地。

  还有人单纯为了爱情献身,不过结局还是应了那句老话,舔狗终将一无所有。

游民星空

  这样的人在演员群体中顶多算是个志愿者,不定期上班,无偿表演。

  而像黑色玫瑰那些大面积“死亡”的王者号的背后,则是有组织有纪律,更有钱赚的职业演员。

游民星空

  这些演员有着学院派的出身,经过统一的培训后进行集中管理。他们更多的出现在高端局中,行为隐秘,演技多变。

  比如经典剧本案例就是开局抢C,进入游戏后走上上崩,走下下榻。

  挑起队友骂战,凭一己之力带崩3路,将对面的老板保送王者。生动演绎身在曹营心在汉。

游民星空

  顺着将时间往前再推个1、2年,便是演员最猖獗的时候。当时许多老一辈的职业选手都感受过被他们支配的恐惧。

  草莓就曾因举报演员太多,而遭到演员们的集体报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在黑色玫瑰的“演员”面前 艾欧尼亚还是第一大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61504037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