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口碑解禁——反派竟来搞笑?彩蛋决定《复联4》走向!

漫微在线
2019-02-22 22:40:53 浏览:0 0

  就在昨天,漫威这些糟老头子又放出大招——《惊奇队长》上线一支最新电视预告,初代复联三巨头现身,妮妮也发ins为《惊队》强势打call!

  此外,《惊队》外媒口碑终于解禁,接下来多玛姆(本文作者)就为大家带来相关的消息与解读!

游民星空

《惊队》正片整体观感梦幻又炸裂!

  据悉,《惊队》正片很好的塑造了卡罗尔犀利炫酷屌炸天的“漫威大姐大”设定;属于好莱坞经典谍战戏,加上《星球大战》般的史诗级特效,充满了美国90年代的经典流行歌曲;整体观感既梦幻又炸裂。

游民星空

  观影期间,现场在电影开头片花、大橘的一个镜头、片尾和第一颗彩蛋处,爆发了四次掌声与欢呼!

游民星空

斯坦·李老爷子会出现在片头!

  《惊队》电影开头片花会有令人惊喜的改变,外媒娱乐记者表示:影片开场就有对老爷子的动情致敬,大家一定会很满意!


两颗彩蛋直接关联《复联4》!

  《洛杉矶时报》评价——《惊队》作为讲述超级英雄起源的电影,类似于《美队1》,电影结尾的两个彩蛋会直接影响到《复联4》!外网媒体人都一致表示:片尾彩蛋放出的时候,所有人都发出了尖叫和呐喊!

游民星空

  从这些主流影评看,《惊队》电影应该有很多反转桥段,而结尾的彩蛋,则会直接改写我们对《复联4》剧情的一些猜测!

游民星空

  结合我们此前的预测,多玛姆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鉴于漫威习惯将下一部正片的片段,直接剪辑到上一部电影的彩蛋中,是否惊队会在字幕滚动完毕后,出现在初代复仇者面前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惊奇队长》口碑解禁:反派竟来搞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21801267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