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被300万人喷成挂比 这位天才少女的电竞梦也从未停止

BB姬
2019-03-02 19:56:08 浏览:0 0

本文作者:安妮

  任何一支电竞战队都无法承受42连败。

  2月23日,上海龙之队迎来了在守望先锋联赛中的第43场比赛,与波士顿崛起队展开角逐。令全球观众为之震惊的是:

  就在这一天,龙之队赢来了在OWL的首场胜利,没有一点点防备。这支队伍终于摆脱了被连败魔咒笼罩的阴影。

游民星空

  当3:0的比分出现在大屏幕时,导播将画面转向了后台——龙之队唯一的女性选手Geguri身上。

  伴随着比赛场上现场观众高分贝的惊呼声,镜头前这位19岁少女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起来。

文01天才小“青蛙”

  Geguri,是韩文罗马音中“青蛙”的意思,喜欢她的粉丝也为此定制了一个爱称:呱妹。

  Geguri本名是金世妍,这个名字给人第一印象本该是那种韩剧女生的柔美,但呱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宅女。

游民星空
推特用户Rem为呱妹绘制的形象图

  在媒体采访中,Geguri谈起自己与电子游戏结缘的故事,总是津津乐道:自从5岁在父母的引导下玩了《泡泡堂》,便一发不可收拾。

  2015年,Geguri第一次看到《守望先锋》的宣传CG。

  区别于传统FPS过于写实的血腥场面,《守望先锋》的卡通风格一下子就迷住了她。

游民星空
呱版洋葱小鱿,寄托着geguri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没有能完美运行《守望先锋》的电脑,尚未成年的Geguri只能在规定时间内去PC bang(韩国“网鱼网咖”)玩这款游戏。

  为了能保证自己可以随时玩到《守望先锋》,Geguri几乎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钱花在网吧里。

  并且因为游戏中表现优秀,不少人会邀请她一起玩游戏。

游民星空
比赛中,Geguri的EDPI高达15200

  一开始她还会在队伍内兴致勃勃地发起语音,可当队友听到这个声音来自一个女孩之后,他们便再也不想和她组队了。

  在韩国,女玩家往往并不是车队的吉祥物,反而会成为很常见的背锅位。深深感受到这点的Geguri曾考虑过买个变声器,方便自己打天梯。

  那时候,在网吧沉迷“吸屁股”的Geguri还没有意识到,她将很快就会迎来人生最大的转折点——另一名年轻的《风暴英雄》女选手AKaros。

游民星空
左边:AKaros,后担任ow比赛解说

  AKaros初次遇到呱妹,是在一次线上天梯比赛中。

  她惊讶于Geguri完美的跟枪技术,并邀请她加入自己的战队:UW Artisan。

游民星空
这支战队曾被EHOME签下

  性格开朗的Akaros在潜移默化中建立起呱妹的自信心,让她更有勇气与队友开口交流。

  比起Geguri,Akaros算是更早地见识过韩国电竞圈的“性别歧视”。但她从没有将这些负面的东西灌输给Geguri。

  因为她知道:真正将青春付诸于电竞的女选手们,职业道路从来都不轻松。

  果不其然,当业内所有的目光都汇聚在这个新晋职业的天才少女身上时,第一个大麻烦来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即使被300万人喷成挂比 她的电竞梦也从未停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21054522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