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过去了,为啥CS的炸弹密码还是7355608?

BB姬
2019-03-07 15:08:46 浏览:0 0

本文作者:面码酱

  阿明是一位刚刚加入土匪大队的年轻人。

  虽然土匪很土,但并不代表他们不专业,为了提高队伍的整体素养,像阿明这样的年轻人,刚进来肯定要先接受“专业课”的培训。

  “咳咳,诸位,今天是你们的第一堂课,也是最重要的一堂……你们知道当土匪最关键的是什么吗!?”

游民星空

  “枪刚!”“敢冲!”“P90 Rush B!”

  “一群弟弟……最关键的,当然是记住你们手里炸弹的密码!”

  “来,跟我念一遍,7 3 5 5 6 0 8……”

游民星空

  十多年后,尽管阿明依然走路瞄地、开枪瞄边,但这串密码他却一直没忘。

  因为他知道,做土匪,不能忘本,而这个本,就是炸弹的密码。

游民星空

  阿明当然只是BB姬杜撰的人物,但“7355608”这串数字,却真的数千万CS:GO玩家最深刻的记忆之一。

游民星空

  在数千个靠CS:GO度过的漫漫长夜中,在玩家每一次下包,每一次看到炸弹上蹦出数字的时候,这串数字都会以这种独有的方式加深我们对它的印象。

  而就在下包的这短短几秒内,不少人的脑海中,也迸发出了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为什么唯独是7355608?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十多年过去了,为啥CS的炸弹密码还是7355608?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71138043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