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正式预告解析:不计代价 复联最后的集结

漫微在线
2019-03-16 22:20:36 浏览:0 0

本文作者:多玛姆

    在正式解析之前,咱们再来看看北美正式海报——整体色彩蓝紫相见,散发着宇宙的星光。初代复仇者、惊奇队长、蚁人、战争机器、星云、火箭浣熊和奥克耶将军严阵以待,灭霸这次又重披战甲,与之对应的是那艘贝纳塔飞船。

游民星空

  下面是《复联》系列电影的正式海报合集——十年布局,终极一役。复仇者们,集结!

游民星空

  鉴于漫威预告骗一贯的非线性剪辑手法,这里我们从每位超级英雄的个人故事线说起。

一、雷铁盾的回忆,复仇者们的最后集结!

  钢铁侠 预告开始用了30秒时间回顾MCU奠基者——钢铁侠,妮妮在贝纳塔号上独自沉吟——这一切仿佛已经过去了一千年,我一路拼杀,从山洞夺路而出,成为了钢铁侠,并爱上了你。我曾经说过,不会再有意外了,然而,我真的希望能完成最后的这次任务,不惜一切代价。

游民星空

  就像妮妮所说,成为钢铁侠之后,往事越千年。这最后一次任务,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P.S.这里的几个镜头分别致敬了《钢铁侠》中的 MK-1战甲和《钢铁侠3》中的小辣椒。

游民星空

  美队:世界已经改变,我们都回不到过去,只能尽力而为,有时候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重新开始。

游民星空

  预告中这段画外音来自罗素兄弟执导的第一部漫威电影《美队2》——年迈的佩姬和美队再次重逢,二人互诉衷肠。

游民星空

  在《复联4》先导预告中美队回忆初恋卡特的镜头,也致敬了《美队2》。相信美队这次一定会拼尽全力实现当初的诺言,去拯救这个世界,也去跳完那支世纪之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神 无限战争之后,锤哥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这时他记起了阿斯加德的往事,众神之父的教导仍在耳畔,为了仙宫神族的荣耀,也为了宇宙的再次平衡,锤哥这次倾其所有,也要与灭霸决一死战!

游民星空

  我们不能预言雷铁盾的命运,但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的守护,我们唯一能做的信任与支持,英雄也许会迟暮,但他们的精神会永远传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复联4》正式预告解析:不计代价 复联最后的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61019015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