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了《复仇者联盟4》预告之后,我一帧都不信了

篝火营地
2019-03-18 16:45:43 浏览:0 0

  再度给到了鹰眼镜头,在地下通道狂奔的鹰眼似乎不只是要逃离火海也许也在被什么敌人追着所以顺势拉紧了弓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箭浣熊这次没了树人格鲁特,于是搭在了战争机器的身上蓄势待发。

游民星空

  荒野外的美队也面对镜头立下承诺。

游民星空

  随着就是鹰眼、蚁人、雷神、星云、黑寡妇的一连串镜头特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队攥紧了手中的盾牌,蚁人再度出击,从铅笔等场景来看应该仍然在地球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画面给到了钢铁侠,剩余力量全部集结,换上了此前泄露的量子战衣,星云和钢铁侠也在队列之中。看来是平安从太空回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雷神用斧子测了测惊队的胆量,惊队无所畏惧的模样赢得了雷神的喜爱。预告结束。

游民星空

  很完美啊,没什么问题啊,皆大欢喜,大家心爱的钢铁侠没事。但是,黑寡妇在片中几次的造型变化却引起了我的注意。

  如果你有印象的话,黑寡妇在《复联3》以及此前的预告中都是上图中的白色短发的形象出现的。这一直也应证了此前罗素导演所说,故事将立即接着复联3发生。

  但是怎么变着变着,黑寡妇又恢复了红色的长发形象呢?

游民星空

  如果按照此前罗素兄弟导演所说,本次的《复联4》一系列预告都将取自于影片初前15分钟的内容,但如此一来故事未免太过于密集。这15分钟里剩余的复联成员梳理了情况、抚平创伤、蚁人逃出量子领域、惊奇队长来到总部、前往东京寻找鹰眼。太空里的托尼还在绝地求生,不知如何回到的地球。15分钟,真的来得及吗?我认为不可能这么做剧情安排,其中地球部分与宇宙部分的某一环节,一定全都是替换镜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究竟是地球部分的故事进行了替换,还是宇宙部分行动的故事有所替换呢?

  其次,3段预告中同样的夕阳下总部远景,从空无一人、在到剩余队员集结变成了如今身着新战衣集结还加上钢铁侠和星云。你真的还敢相信漫威给你的任何片段吗?(在变化之中黑寡妇明显的从短发变成了长发。)

游民星空
首次预告

游民星空
超级碗预告

游民星空
本次预告

  按照正常的逻辑来看,从短发变成新的长发,多少需要一段时间的跨度。托尼到底在宇宙漂流了多久?自行返航还是被队友救赎?我偏向于认为托尼其实没有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回来。

游民星空
总是天上地下时间的流逝会让人难以分辨一些,但原本船上的物资就已经不太能坚持很久了

  此外,有网友还比对了海报中美国队长的战衣,得出了一个令人不安的结论。难道真是会改编「美队之死」的剧情吗?

游民星空
集结走在最前端的美队,海报 C 位的美队,穿着的像是「美队之死」的那件战衣?!

  以上就是通过预告梳理出的一些结果,你对目前这一系列预告怎么看呢?究竟,这一次漫威影业又会如何在剧情上折磨一众坐立不安的粉丝们呢?只能希望4月24日香港抢先上映之后,才能知道了。在此之前,漫威出的预告我肯定都不信了( ̄∇ ̄)。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复习了《复仇者联盟4》预告之后,我一帧都不信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81611563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