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迪士尼完成福斯收购案,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漫微在线
2019-03-21 11:23:51 浏览:0 0

本文作者:阿卡姆疯人院院长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0日中午12点02分(美国东部时间3月20日凌晨12点02分),华特迪士尼公司对21世纪福斯的收购正式生效。

游民星空

  这场从2017年底就开始的世纪收购案落下帷幕,迪爸爸最终以713亿美元拿下了21世纪福斯大部分资产,包括旗下的20世纪福斯、福斯探照灯影业、Fox 2000、福斯家庭、福斯动画、福斯电视部门。(少部分福斯新闻广播业务仍归自己所有)

  X男F4是回归了,但真的好拍吗?

  在这场收购案中,“X战警和神奇四侠回归漫威”是所有观众最为期待的,拿回版权,终于可以在电影中随便客串互动,共享同一个电影宇宙了。

游民星空

  迪士尼也早就把重启宇宙的生杀大权交给了费奇大佬。俗话说能用钱解决的都不叫事,版权花钱就能回来,但最大的问题是买回来之后怎么搞?

  论辈分“X战警”和“神奇四侠”的改编电影比MCU要早很多,别忘了我们的美队从前可是霹雳火,后来爱上了特工卡特成为美国队长,阻止红骷髅…

游民星空

  X战警电影的历史将近20年,新老两版X教授和万磁王都深入人心,而休·杰克曼版的狼叔更是无人可以替代。

游民星空

  未来重启之后,除了死侍之外,这些角色将全部重新选角。

游民星空小贱贱:嘻嘻

  院长觉得这样大规模的洗牌其实难度非常大,且听我给大家慢慢分析。

  新选角,难接受

  就像上文说的那样,老角色的印象先入为主,这次大换血肯定要和之前的作对比。就像希斯·莱杰的小丑再难超越一样,新版金刚狼肯定会很难接受。

游民星空

  风格还原,还是突破?

  被收入迪士尼之后,电影风格如何把控,其实是费奇大佬首先要考虑的。之前死侍已经被迪爸爸钦点“可以拍R级片”,那X战警是应该还原严肃现实的风格呢?还是说改成MCU风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迪士尼完成福克斯收购案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10942356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