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药水哥”的传奇人生丨游戏人物传

BB姬
2019-03-25 09:33:04 浏览:0 0

本文作者:安妮

  Dafran身上有股邪乎劲,是区别于传统电竞选手的。

  不少天才少年,渴望得到俱乐部的赏识,更沉迷聚光灯下的奖杯和鲜花,为了得到认可,他们愿意承受舆论带来的压力。

  但当Dafran因为涉嫌消极比赛遭遇第一次禁赛处罚时,他却做出了这样的回应:

  “未来,我100%会坚持在天梯演戏,狙击那些大主播,继续嘴臭人生。因为这就是我最享受的事情。”

  同时,他说到做到。

游民星空

01天才

  OWL联赛第三周的精彩锦集,被Dafran霸占了榜首。

  来到好莱坞,亚特兰大君临和巴黎永生双方正在激烈交锋。然而不知何时,Dafran带着MASAA已经偷偷站上了左侧的房沿,开始了他们的大计划。

  “这是什么?Dafran他们在干什么?这真是有趣.......等等!”

  30秒后,伴随着解说狂吼声,Dafran用查莉娅完成了一招漂亮的“天降阿贡”。


第一人称视角


上帝视角

  伴随着“303”体系(3坦克3辅助)出现,守望先锋联赛从一个FPS游戏联赛转变成了回合制格斗游戏联赛。观众看多了这种一模一样的套路,难免会厌倦。

  无疑,Dafran古灵精怪的操作,缓和了一些无聊的氛围。他的每次表现都会引起现场的尖叫。

  作为守望先锋职业选手,Dafran的能力简直无可挑剔。跟枪精准、反应迅速,人形自走外挂这个称号似乎为他量身定做。

  11岁的时候,Dafran 就接触到反恐精英,从此对FPS游戏的热情一发不可收拾。并且幸运的是,上天赐予了他驾驭这项兴趣的能力。

游民星空

  而当《守望先锋》这款游戏发售时,这位天才少年也如同其他ow玩家一般,爱上了它。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Dafran得到了效命于Selfless Gaming战队的机会。并且通过异于常人的赛场表现,很快就占据了所有媒体和玩家的关注焦点。

  在OWL成为暴雪顶端赛事之前,北欧俱乐部统治了守望先锋。

游民星空

  而这支Selfless Gaming之所以被称为“北美之光”,除了以美国选手为基础外,还有令人闻风丧胆的实力和成绩。2017年,这支战队保持过最高的连胜纪录是34场。

  当时没有成型的战术体系,Selfless Gaming整支全靠“莽”。而这套全员打击的核心离不开Dafran犀利的跟枪。

  毋庸置疑,也只有Dafran这样的选手才能帮助整个战队杀穿北美。

  每当观看他的比赛,观众常常会发出这样的感叹:

  “Dafran根本不是人类。”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游戏人物传:丹麦“药水哥”的传奇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41135563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