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复联4」票价已卖到5万,鬼知道漫威粉都经历了什么

篝火营地
2019-04-16 18:56:43 浏览:0 0

本文作者|极光

  自「复联4」放出消息以来,预告片、新海报、人物角色图也不断流出助攻影片上线前的宣传预热。先不说每一次预告分析都让粉丝们绞尽了脑汁,媒体和网友时不时就挂嘴边的剧透和「xxx 死亡警告」也弄的粉丝们心痒痒。加上多位初代英雄演员明确表示不会续约,意即「复联4」将要为这 10 年的经典 IP 画上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这对于粉丝的魅力肉眼可见,「求你别再给我看啥预告片和新海报了,票呢?票呢?我只要票!」

游民星空

  《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的北美预售于4月2日开启,10天后也即4月12日,国内的预售窗口也随之打开。尽管在开票前很多粉丝每天逼迫漫威拿票来,但真的到了开票的那一天,不少粉丝们都坦言乱了阵脚:左手第一方官方购票网站,右手第三方购票通道,与此同时还得掐着点打电话去询问准确的开票时间。而事实上国内在开票不到1个小时内,知名影院的 IMAX 电影票的确已几乎一票难求,有粉丝直言抢首映票比自己求职面试还紧张。「就像做梦一样,没想到就剩1个月不到了。」回头看这一个月,真的是鬼知道漫威粉都经历了些什么。

北美预售票开启首日的「盛况」

  「有没有搞错,网页崩溃了啊啊啊啊!」4月2日,国外各大影院陆续公布开票消息,但与设想的不太一样,在好几家影院的官方 twitter 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波又一波网友的破口大骂。比如在 AMC 剧院下,开票后不久就有一大批用户怒气冲冲抵达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有网友在等待的期间愤怒的用 AMC 剧院的 logo P 起了图:「你的网页是不是被灭霸打了个响指,啥都没有了?」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国外《复联4》一张票卖5万还有人买 这真的值得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61218141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