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就能换脸?姬情四射的双女主大戏!

影视怪蜀黍
2019-04-28 16:52:17 浏览:0 0

  这些年里,出现了大量开拍时倍受瞩目、成品却质量堪忧的“漫改电影“。

  每当触及到少女向以外的漫改题材,日本电影似乎就极易翻车。

游民星空

饱受诟病的《进击的巨人》真人版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里,山崎贤人顶着存在感极强的桃粉色假发闪亮登场。

游民星空

  由于人物状态与真实生活的格格不入,即使是”漫改小王子“也无法挽救这强烈而尴尬的出戏感。

  虽然真人版导演福田雄一一直因无厘头沙雕剧闻名。

游民星空
经典”刀口舔毒“梗出自福田执导的《勇者义彦与魔王城》

  同时,他也足够重视漫改“还原度”,将动画中的梗一比一地还原到电影里。

  然而,有些中二设定和情节在动画中看着刚刚好,生搬硬套到真人电影里却尴尬得让人难以下咽。

  因此《齐木楠雄的灾难》原作动画的豆瓣评分明明高达9.3,真人版却暴跌至5.5分,当真成了一场“灾难”。

游民星空

  近几年类似的失败漫改案例,还有《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版,《东京喰种》真人版,《死神Bleach》真人版等等……

  一旦影视化方向把握不当,电影就变得像一场“cosplay大秀”,夹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看上去不伦不类。

游民星空

  漫改是一把双刃剑。

  细细数来,能做到像12年《浪客剑心》真人版那样名利双收的漫改作品,可谓是少之又少。

游民星空
《浪客剑心》系列一直是“良心漫改”代表

  在这样的背景下,一部全新的漫改电影突然出现,收获大量好评。

  叔真的很难抑制内心的惊喜。

《深红累之渊》

游民星空

  电影改编自松浦达磨漫画《累》的开篇部分。

游民星空

  身为传奇女演员渊透世的女儿,渊累的血液里流淌着承自母亲的演艺天赋,然而,脸庞却是生来丑陋。

  ……虽然是这样的设定,但叔觉得以芳根京子的颜值,就算刻意做了疤痕丑化也还是很美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画中小累的容貌设定

  这样的她自幼便饱受欺凌,被父亲遗弃,被同学排挤,甚至在母亲的法事上被亲戚评价,“看着你的脸我连酒都喝不下。”

游民星空

  然而,母亲去世前曾赠给她一只神奇的口红,这支口红便是小累改变自己人生的关键道具。

  因为,只要涂上口红去亲吻他人,就能与其“换脸”。时效12个小时。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接吻就能换脸?姬情四射的双女主大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81227414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