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班纳是《复联4》的败笔 但浩克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漫微在线
2019-05-05 13:29:10 浏览:0 0

  这里是刚刚四刷完毕的院长,昨天和小伙伴们聊了《复联4》中争议和变化最大的雷神,多数小伙伴都很赞同院长的看法。那在刷完4遍电影之后,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大家都认为的《复联4》一大败笔——班纳与浩克。

游民星空

  只有班纳,没有浩克

  在电影上映之前,院长在观影指南中就提到,“浩克如何在《复联4》中登场将会是一个非常大的看点”。但是结果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游民星空

  之所以失望,是因为《复联4》在真正意义上“杀死”了浩克。

游民星空

  五年后,已经变成绿博士的班纳向美队等人解释:他把“浩克”视为一种解药,而非疾病,并利用18个月的伽马射线“治疗”自己,最终变成了这副模样。

游民星空

  不管在漫画,还是在之前的漫威电影中,浩克和班纳博士始终是一体两面的存在,是被困在同一个身体中的两个有自主意识的灵魂。

游民星空

  他们甚至可以对话交流,也会因为争夺主导权而闹别扭。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班纳是《复联4》的败笔?浩克的故事并没有结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51235043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