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个新功能,守望先锋又要起飞了?

BB姬
2019-05-10 17:32:23 浏览:0 0

  面码酱丨文

游民星空

  午后的阳光,总是让人充满了睡意,然而此时的BB姬编辑部,却没有一个人想睡觉。

  原因很简单,大家都在欣赏着安妮的精彩操作,以及…...妙语连珠。

  “队友呢?队友呢!?劳资的队友呢?!”

  “草泥马!这人脑袋被门夹了吧?”

游民星空

  能让安妮如此生气的,除了她家叫“根基”的猫,也就只有《守望先锋》中同样选“根基”的队友了。

游民星空

  “推车图永远看不到他人在哪儿,辅助都埋坟里了,这时候才知道回来‘I need healing’,我嘿尼玛呢?”

  在关掉《守望先锋》前,安妮为她的源氏队友做出了最后的评价。

游民星空

  很显然,作为一个兢兢业业推车的辅助,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受害。

  好在,她马上就可以“报仇”了。

  就在半个月前,暴雪在《守望先锋》测试服上,开启了一个新功能——地图工坊。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地图工坊”可以让玩家们自行编写脚本或程序,从而在《守望先锋》中,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玩法。

  尽管还在测试,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玩家们的热情,仅仅数天后,国外论坛上就有老哥放出了一个有趣的玩法:

  在没有其它变化的推车图中,源氏一旦离开车XX码,就会自动掉血。

游民星空

  “卧槽?强烈建议将此功能加入正式游戏中!”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因为一个新功能 守望先锋又要起飞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01723318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