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重人格于一体,这个戏疯子的演技又炸了!

影视怪蜀黍
2019-05-15 22:22:24 浏览:0 0

本文作者|影视怪蜀黍

  好莱坞类型片的创作模式早就不限于重启和拍续集了。

  开辟宇宙和宏伟布局更能够吸引观众入坑,而且迪士尼的漫威电影宇宙、华纳的DC扩展宇宙以及传奇的怪兽电影宇宙等还占着大IP的优势。

  当然最成功的案例绝对是走过了11个年头的MCU,如今《复联4》的全球票房都已经超过了《泰坦尼克号》,排在影史第二。

游民星空

  然而有一个另类超级英雄电影宇宙的不仅是原创,还耗时19年,全部出自同一位导演之手

  他就是好莱坞印度裔导演M•奈特•沙马兰

  2000年的《不死劫》是这一宇宙的开端。

  布鲁斯•威利斯继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灵异第六感》之后再度与沙马兰联手。

  2016年的《分裂》是第二部。

  主角拥有24种人格,“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炸裂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

  要不是因为有《分裂》最后那个关键性的彩蛋,在大家眼里这就是两部各自独立的悬疑惊悚片。

游民星空

  它们之间到底存在何种联系?答案留到了第三部。——《玻璃先生

游民星空

  本片得到评价褒贬不一,但还是以20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收获了2.47亿美元的票房,简直赚翻了。

  不过作为三部曲的终章,它有一定的观影门槛。

  因为人物和世界观都是由前两部电影展开而来的,所以叔简要地进行一下前情回顾

  《不死劫》讲述了保安大卫•邓恩从一场造成了131人死亡的火车事故中幸存。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24重人格于一体 这个戏疯子的演技又炸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51743161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