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刷子类游戏推荐:放空身心,爽快刺激!

任天堂Switch游戏公号
2019-05-16 13:38:02 浏览:0 0

  库巴姬  任天堂Switch游戏

  前段时间有朋友私信我,想让我推荐几款“刷子”游戏,让他可以在等待E3这一个月之内有点精神寄托。正好我个人也特别喜欢这类游戏,所以就随手罗列了几款个人比较喜欢/正在游玩的作品,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喜欢刷刷刷的朋友。

游民星空

  什么是刷子游戏?其实这类游戏有很多叫法,可以叫装备驱动类,也能叫爆肝类。反正就是游戏要素特别多,但是玩家必须不断、反复地进行“刷(Farm)”才能获得更多的新要素。通过刷到的东西提升自己,然后再去刷更多更好的东西,这类游戏通常过程都非常爽快,特别适合放空自己。

《魔界战记5》

  既然号称“史上最凶残的RPG”,自然在肝脏损耗度上也是最凶残的,作为一款战棋类为基础的RPG,游戏中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值得玩家刷翻天。仅仅是一件装备,就有装备种类、装备等级、装备属性、装备品级、附加技能等东西让你去刷。如果你乐意,甚至连一块嚼过的泡泡糖都能刷到几百级。

游民星空

  因为NS版上的魔界战记5属于“豪华版”,游戏内会自带各式各样的角色DLC让玩家使用,这些角色DLC属性和能力都极其的变态,如果玩家需要体验从零开始的“刷爆”之旅可以前期先不用这些角色。

游民星空

  前期游戏会以剧情推进为主,有兴趣的各位可以看看,不过其实没什么意思,在后面你开始真正的刷刷刷之后,这些东西都会忘记的。等游戏后半段开启了“修罗界”之后,游戏才是真正的开始,你会惊讶发现自己刷了几百个小时的内容其实都是弟弟,此时你才会领悟到刷类游戏的真髓。

《火纹无双(包括所有无双)》

  无双类游戏都挺能刷的,但是为什么要单独把火纹无双拎出来说呢?原因一是火纹无双之前我好像没推荐过,原因二则是火纹无双能刷的东西比同类无双游戏要多。常规无双要刷的只有“等级”、“秘武”、“宝物”和“技能”,火纹在这之上多了一堆火纹本身的RPG要素,让游戏需要刷的东西多了一个维度。

游民星空

  无双大蛇3虽然登场角色创下了历史之最,但是成功做出了全无双最少的关卡数量,在玩家完成每个角色的体验之后,如果还想继续刷下去可能游戏的重复性就变得非常高了。而火纹虽然剧情几乎没有,但是关卡数量还是不少的,甚至在刷完剧情之后还有“历史挑战模式”这边也能获得许多独有的掉落物品。

游民星空

  如果对无双系列只是浅尝则之,并且对火纹系列兴趣不大的话,我个人则推荐尝试一下《塞尔达无双》,该作其实和火纹无双的套路如出一辙,最开始我甚至觉得火纹无双是塞尔达无双的换皮,但是塞尔达无双中能刷的要素确实没那么多,相反的却是多了许多塞尔达式的解谜挑战,值得一试。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一个有态度的任饭基地。
NS刷子类游戏推荐:放空身心 爽快刺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61227258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