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中国文化的老外们,居然花三年时间做了款狄仁杰探案游戏

BB姬
2019-05-20 19:42:30 浏览:0 0

  比如《狄仁杰之锦蔷薇》中,制作团队极力营造的中国唐朝环境。

  而这,正是另一部分代入感的来源。

  从玩家们打开游戏,看到背景中的夕阳与阁楼开始,制作团队就在努力,努力让大家将这里当成真正的唐朝。

游民星空

  此后的游戏过程中,无论是场景中物品的摆设,还是和NPC的对话细节,制作团队和翻译团队,都尽量贴近着一千多年前的感觉。

  这其中最让人惊喜的地方,莫过于,将游戏设置为中文语言时,游戏中所有能打开书信上的文字,都是中国玩家最熟悉的毛!笔!字!

游民星空

  值得一体的是,这些字句,并非用什么字体或软件生成,而是全部由焦作市书法协会副主席岳剑平,专门为这款游戏所写。

游民星空

  通过细节上的考究与还原,让整个游戏有一丝历史的味道。

  毫无疑问,这样的做法虽然讨巧,却很有用。

  发售两周后,《狄仁杰之锦蔷薇》在Steam上的好评率,轻松保持在90%上。

游民星空

  不过,说实话,除了剧情和被成本限制的画面,这款游戏也还有很多缺点。

  比如,游戏的内容短到只有5个小时左右。

游民星空

  很难想象,这是制作团队做了3年的成果。

  内容的单薄,或许不影响玩家感受到唐朝的生活气息,但却很难展现出那个时代的风起云涌。

  如果后续可以出一些DLC,将剧情铺开,那这款游戏将获得好评,绝不止这些。

游民星空

  当然,考虑到这是一群喜欢中华文化的老外做的游戏,即便只是为了传播、宣传中华文化,国内玩家也有理由给予更多的宽容。

游民星空

  毕竟,国产游戏中的狄仁杰,不是在升官,就是在王者峡谷里打AD,国外游戏中的狄仁杰,好歹开始探案了。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痴迷中国文化的老外 花三年做了款狄仁杰探案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01647041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