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之后传奇谢幕?别急,《银护3》剧本大纲安排上了!

SONAR森纳映画
2019-05-24 15:23:34 浏览:0 0

  小伙伴们下午好!5月23日《复联4》的最后一场排片,大家且看且珍惜。但终局之战远非MCU的结局,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看看,滚导为大家早就埋下的伏笔吧!

游民星空

《银护1》的神庙壁画与五大神明

  《复联4》再次给到2014年《银护1》星爵前往魔拉格的镜头,请大家注意神庙中的壁画,四名神秘角色正在触摸着六颗无限宝石!

游民星空

  在虚无知地,收藏家向银河护卫队讲解六颗无限宝石的历史时,再次出现了壁画的镜头,可以确定的是宝石在灭霸之前就被集齐过。

游民星空

  联系漫画和电影宇宙的设定,这很难不与宇宙五大创世神明——行星吞噬者、死亡、永恒、无限和湮灭相联系!至于为何壁画少了一个神明,很可能与当时迪爸爸尚未收购福斯,吞叔的版权尚不能使用有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复联4》两位联合编剧也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终局之战原本计划引入生命法庭,但后来这个剧情被删掉了!

游民星空

  以上来看,MCU前三阶段只是以地球和银河系为主要背景设定,第四阶段的大规模星际争霸会更有看点,许多漫画中的神级角色会陆续登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向真理和自由,无名地献身。
《复联4》之后传奇谢幕?《银护3》剧本还更精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317092698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