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没有门票的情况下去现场看Ti9?

BB姬
2019-05-27 17:05:57 浏览:0 0

  文章在微信公众号“BB姬”首发,欢迎大家关注!

  面码酱丨文

  “你抢到票了么?”

  在刚刚过去的一天多时间里,但凡玩DOTA2的玩家,遇到同好者朋友时,都会问出这个问题。

  然后,再得到一个意料之内的答案——没有。

游民星空

  没有抢到票的原因有很多,网速差、手抖、自信将特权码展示给他人、突然要填的联系人等等。

游民星空

  不过,无论原因是什么,最终,大家都将矛头指向了黄牛。

  这并非空穴来风。

  事实上,在门票售罄后没多久,某宝上就出现了连坐哪一排都可以选的Ti9加价门票,而数量是以百计的。

游民星空

  梦想破灭只用了53秒,玩家们的愤怒自然再也遏制不住。

游民星空

  有的玩家,号召大家一齐抵制黄牛票,宁愿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也不让奸人得逞。

游民星空

  有的玩家,一句话也没说,只是直接将门票售卖网站举报到了12315。

游民星空

  还有的玩家,通过技术手段发现,绕过特权码,仅仅只需要替换下购票网址中的数字而已。

游民星空
  图中文章来自微博博主“六棉幼儿园园长”

  说实话,作为外人的我们,的确很难了解到这其中的弯弯道道,也不可能清楚,在门票售卖的公平问题上,完美和V社到底付出了多少。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门票已经卖完,即使你大喊一千遍“黄牛NMSL”,也只能被挡在梅奔门外。

游民星空

  而黄牛们,还会在边上笑嘻嘻地问你一句,“旁友,票子要伐?”

游民星空

  大概也正是因为如此,许多不愿意屈服黄牛,但又很想去现场的玩家,在发泄一通后,开始考虑一个十分荒诞的问题:

  如何在没有门票的情况下去现场看Ti9?

游民星空

  聪明的DOTA2玩家们并不是想要逃票,他们只是想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找到圆自己梦想的可能。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如何在没有门票的情况下去现场看Ti9?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71628126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