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侠M16螺旋扫射鬼子!神剧中还有哪些奇葩的穿越武器?

军武次位面
2019-05-29 21:30:22 浏览:0 0

  作者:不会飞的子弹

游民星空

  轻武专栏是军武打造的单兵武器类栏目,不求最高深,但求最有料!

  在5月6日播出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四集中,这部一向有着史诗巨作之称的高分美剧也出现了“道具”问题,一杯星巴克竟赫然出现在了龙母面前的桌子上,免费为其做了一期价值23亿美元的广告。

游民星空
  ▲《权力的游戏》中星巴克穿越来龙母桌上

  但在军事历史题材的影视剧作品中,道具的选取却显得尤为重要,不然就会闹出AK-47打鬼子、RPG炮轰秦始皇这样的笑话,今天军武菌就带大家再来看看那些来自未来的“穿越武器”。

游民星空
  ▲抗日神剧中竟出现车载加特林

1:北洋水师携三八大盖、中正式步枪抗击日军

  电视剧《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中刻画了这样一幕:1895年农历大年初一,继旅顺失守后,日军又对威海卫发起进攻企图攻占清军的岸防炮台。是时,陆军少将大寺安纯所率日军遭到了清军的顽强抵抗,因为对面的北洋水师以及“义勇队”所持的要么是三八大盖要么就是中正式步枪。

游民星空
  ▲北洋水师使用三八大盖和中正式,别再说水师无用

  而在岸防炮台失守后,我国历史上第一支海军陆战队,身穿红衣的北洋水师洋枪队手持三八大盖,在黄龙旗的挥舞下对日军阵地发起了抢滩冲锋,可谓气势非常。

游民星空
  ▲这可能是中国第一支海军陆战队的第一次冲锋

  然而,威海卫一战最终以清军全面败退告终,北洋水师也全军覆灭。由此可见清政府的腐败之深,尽管向1907年的日本借来了三八大盖,又有穿越40年而来的中正式步枪,却依旧无法挽救清军的颓势。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军迷每周的节目
女侠M16螺旋扫射鬼子!神剧中那些奇葩的穿越武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91726299281.jpg